【台中】東江家-風風亭拉麵;便宜好吃的排隊拉麵。

DSC08667  

DSC08652  

名稱:東江家-風風亭拉麵

電話:0919-041931(無預約要現場排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34號

消費時間:2013.06.01

消費方式:現金推薦度:★★★★半(滿分五顆星)

剛好跟同事鈺婷聊天說我要去吃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鈺婷就跟我介紹這間風風亭拉麵非常有名,剛好在東海古典玫瑰園附近,跟旻紜也說好吃完下午茶後晚餐吃拉麵,吃完下午茶聊天後,跟旻紜就步行到附近的風風亭,這時候還沒五點就有人在排隊了,我們排在第二組,感覺沒有等很久就準備進去吃拉麵。^^

DSC08653  

晚餐17:30開始,我們還沒五點就去排隊了。

DSC08656

 

這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喔。

DSC08660  

人潮開始湧入,結果排到外面去了。

DSC08663 

營業時間開始,店家會出來詢問誰先來,大家都會互指是誰先來,所以不怕爭先恐後,真的還蠻不錯的;我點蒜香拉麵,旻紜點醬油拉麵。

DSC08664  

裡面很像一般的家庭空間,位置沒有很多。

DSC08665  

下午茶吃很飽,小菜只點了一顆糖心蛋(10元),其他桌都點很多小菜耶。糖心蛋上面的洋蔥加分很多,蛋黃要熟不熟加上淡淡的醬油鹹甜味。

DSC08666

 

醬油拉麵。85元

DSC08667  

我的蒜香拉麵。90元

DSC08669  

麵條是比較粗的粗麵,我覺得蠻Q的,叉燒也很軟嫩,湯的味道很濃厚,蒜頭香味不會苦苦的,我覺得這個價錢比外面兩百多的拉麵好吃很多。

DSC08668  

風風亭拉麵

 

這張是手機拍的@~@

DSC08670  

吃飽離開後外面還是陸續有人在排隊,跟旻紜往停車場的小巷裡碰到悠哉的喵咪。

DSC08671  

我叫牠,牠不理我。哈哈

DSC08676  

旻紜載我到家後,家外面的晚霞。

 

【食後感】

說真的這間拉麵真的蠻好吃的,難怪排隊成這樣,而且價格真的訂的很平價,比外面一碗一兩百起跳的拉麵還好吃,本來是想給5顆星,不過湯頭喝起來會黏嘴巴,我覺得有點濃稠,稍微再清一點點我會比較喜歡,而且小菜的價格很便宜,吸引這麼多學生來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