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經營分享】返校分享美食部落格經營心得(2015年)。

DSC00282  

曉帆的個性一直都算低調,雖然會放自己跟美食的合照,不過之前有電視節目邀約還是很害羞的委碗回絕對方,因為剛好有事情卡在同一天,還有這半年因為吃了太多美食真的胖了不少。

很開心能收到母校(某科大)老師的邀約,來分享經營兩年半的美食部落格,如何從短短不到半年時間讓自己日流量跟總人氣半年內一舉突破1100000大關!

忽然覺得自己很拼命寫美食部落格…。

因為曉帆在大學所讀的科系是食品科技系所,所以美食部落格跟食品息息相關,也很適合分享給學弟妹們經營部落格跟寫部落格的細節。

DSC00285  

因為視力不是很好所以這天是戴著眼鏡教學。

(PPT檔做的好醜,跟電腦不熟。)

DSC00287

 

很不好意思這天剛好是期中考,同學們還是很認真在聽曉帆分享,謝謝你們。

DSC00289  

跟學妹互動。

DSC00292  

傾囊分享,跟學弟妹們互動。

DSC00293

 

覺得自己今天穿著比較像學生。

 

最後分享了3堂課的時間,很開心也很榮幸,幸好之前有累積家教的經驗跟功力,所以在台上分享不會陌生也不太怯場,很感謝學校老師邀約曉帆回母校分享累積的部落格寫文經驗,也希望學弟妹們能夠明白融會貫通,想著手試看看寫文就是要趁年輕開始打基礎喔。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