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私家手煮搞剛薑母黑糖!3小時細火慢熬的愛心黑糖塊,真材實料暖暖喝超美味!一喝就上癮~(黑糖薑母茶/黑糖塊/黑糖薑母糖塊)

 DSC02497      

自從市面上許多化學合成或是香料香精的黑糖粉跟黑糖塊外,真的很難得可以喝到純正好喝的黑糖薑母茶,自己熬煮也要花費不少的時間跟精力!

之前有介紹過員林水刺間異國料理的餐點,平價美味,餐點都自家新鮮製作,也培養了一群死忠的老顧客!

剛好看到老闆娘做了手工黑糖薑母販售,天氣冷的冬天最適合喝天然手熬的黑糖薑母茶了!曉帆從以前就知道老闆娘的手藝相當好,

所以特別過來帶了黑糖薑母糖塊回家,一喝果然非同凡響!絕不是市售的合成黑糖可以比擬的。

 

DSC02481  

手作黑糖薑母一盒(500g)$250

DSC02484

 

【手作黑糖薑母】

成分:黑糖、薑黃、老薑。

純天然無添加香料喔!

特別添加薑黃是因為薑黃本身有獨特的香氣,順道幫薑母的味道提升,喝起來香氣跟味道更醇厚,薑黃經過証實可抗氧化、抗發炎等非常多益處。

DSC02483  

保存常溫一個月、冷藏六個月,曉帆個人建議放冰箱,想喝的時候拿出來泡或是熱水加熱煮風味都很棒,而且冷藏也可以維持保存期限。

DSC02486  

手作黑糖薑母禮盒裝(兩入)$550

黑糖薑母禮盒附提袋,送人方便又好喝、養生健康。

DSC02488  

DSC02500  

禮盒附上精美的提袋。

DSC02497  

打開盒子後,黑糖糖塊呈現天然黑糖熬煮後的結晶亮度,一點點黃色是薑黃天然產生的顏色,也是咖哩粉裡有薑黃成分呈色的主要關鍵。

DSC02498  

老薑跟黑糖慢火熬煮長達三小時以上的耐心結晶!

才能有這樣漂亮的顏色。

DSC02491  

天冷來一杯剛剛好,黑糖塊可以直接沖泡也可以加水熬煮成黑糖薑母茶。

DSC02495  

一塊黑糖薑母裡真材實料滿滿的老薑,老闆娘真的很用心以及用愛心下去製作。

DSC02496  

很久沒喝到這樣潤口美味且帶點特殊薑黃香氣跟風味的黑糖薑母茶了!讓人相當驚豔的黑糖薑母茶,這種厚實感才是天然呈現的口感!

 

font-family: ‘arial black’, ‘avant garde’;”>外面市售的黑糖薑母沖泡飲根本無法相比。

DSC02501  

回家後煮了黑糖薑母茶來喝。

DSC02502

 

閃亮亮迷人的黑糖薑母糖塊,如果不怕老薑的辣味,有些人會直接當糖果吃。

DSC02506  

一小塊黑糖薑母+400~500cc的水一起煮沸,曉帆這次大約放了400cc的水。

DSC02508  

煮至沸騰,黑糖塊完全溶於滾水裡。

DSC02509  

倒入馬克杯裡。

DSC02511

 

暖暖的天然手作黑糖薑母茶就完成了!

這杯美味養生茶飲就孝敬曉帆媽了~

 

多喝黑糖薑母除了好喝美味,下午到晚上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也可以選擇黑糖薑母茶當作飲品,冬天手腳冰冷,女孩子生理痛都很適合喝!夏天喝常溫或是微冰也是相當別具風味!煮杯天然又養生的黑糖薑母茶給家人們暖暖心~超棒!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手作黑糖薑母(水刺間異國餐廳)

訂購電話:04-834339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靜修東路82-1號(林森路口)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星期一公休)

全省可宅配!

電話訂購時只要跟店家說看曉帆介紹,一次訂購滿10盒,宅配享免運費喔!

—————————————————————————-

DSC01097

 

【員林】水刺間異國餐廳;不用跑韓國,在員林就能吃到絕讚的韓式炸雞!!鍋粑飯、火鍋、焗烤料理味好實在又便宜,還有免費小菜吃到飽!老闆太佛心

DSC01075  

【彰化員林】林園雞腳凍;員林名產雞腳凍,香Q口感,絕妙滋味帶點中藥香氣!肉質香Q入味!讓人停不下來的允指美味~

DSC01636  

【彰化員林】元泰和牛排會館;高質感瓷盤排餐,適合約會聚餐!平價兼具優雅料理道道細緻美味!

DSC04885    

【彰化員林】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國立大學雙碩士兄弟返鄉創業!用滿滿愛心現打出好喝特調新鮮果汁!來放鬆喝杯好喝果汁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