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樂甜烘焙廚房;烘焙老師的私房手做甜點!(員林甜點推薦/員林手工甜點/員林烘焙教室)

樂甜烘焙廚房 | 員林甜點。司康。果醬。這位甜點師本身就具有豐富的教學經歷,自己也不斷精實自己的甜點功夫,久聞樂甜烘焙廚房(手作烘焙&甜點工作室)大名,平常沒有事先預定這裡的蛋糕可是吃不到的呢!而且老師全部自己一人獨力製作,所以蛋糕的產量也有限!

DSC05077DSC05074DSC05072

首先是充滿光澤讓人垂涎欲滴的大顆飽滿草莓塔!【草莓塔】6吋$650。

DSC05075

客倌您看看,今年草莓產量少,草莓價格攀上高峰,老師還是堅持販售給客人的蛋糕品質絕不打折扣!每顆草莓精挑細選一定大小才會擺在蛋糕上!

DSC05077DSC05074

切開後的草莓透出閃閃動人的粉色肉汁,結實飽滿的果肉,使用大彰化草莓園無毒草莓,讓客人買回家後也能吃的安心。

DSC05079

草莓塔旁邊一圈點綴了草莓鮮紅的漂亮綠色則是開心果碎,細心的將開心果去除果殼再切碎成碎開心果顆粒,除了幫草莓塔增色也多了一點堅果香味。

DSC05085

香滑特製乳酪醬,吃起來口感綿滑,因為配方是老師獨門醬料調製比例,特別避開外邊吃起來會稍稍膩口的卡士達醬,自己選用乳酪跟香草籽搭配香柔底醬襯托草莓酸甜!下層鋪底的蛋糕是杏仁蛋糕,紮實棉柔口感,跟乳酪醬搭配讓塔皮也不會受潮變軟。

DSC05088

一塊草莓塔,滿足了口腹之慾!精選各樣進口材料製作,使用進口法國奶油、鮮奶油、日本進口麵粉,就是讓購買者吃到最好品質的蛋糕!

DSC05089

頭好壯壯的草莓,果酸香味都是水準之上,大彰化草莓園在彰化也頗富盛名呢。

DSC05107

乳酪醬裡黑黑一小點一小點則是進口最高等級香草籽,也是價格不斐的烘焙材料,每個小細節都吃的到甜點師的堅持。

DSC05109

飽滿大顆香甜濃郁果酸香味,今年的草莓產量少草莓價格真的相當貴。

DSC05084

【乳酪塔】7吋550元。

看起來高雅的白色乳酪光澤,乳白的顏色像冰淇淋一樣討喜!

DSC05082

加高的塔皮,包覆住裡頭柔軟的乳酪餡,顏色火侯控制的金黃均勻,塔皮的厚度跟乳酪結合成完美比例。

DSC05091

切開後的香提乳酪塔讓人心都融化了!三種不同的乳酪交織成美妙的樂曲!

馬茲卡邦起士、酸奶還有其他乳酪搭配,老師自己研發的獨家乳酪比例,豐富的乳酪口感交疊進入嘴裡不甜不膩,微酥脆不硬的塔皮,增加乳酪餡料口感。

DSC05093

一看就知道絕對美味!製作好的乳酪塔還要先凍過成型,才能有這樣美麗的光澤。

DSC05098

一杯無糖花茶搭配乳酪塔跟草莓塔,吃著美味甜點享受人生的小確幸。

DSC05100

香濃滑順不甜不膩,很高雅的口味,絕對值得訂購,數量也是相當有限。

DSC05103

可愛的草莓圖案提袋,送禮也好適合。

DSC05229

乳白色鏡面感的乳酪塔放置於粉藍色的盒子裡,搭配起來視覺呈現暖意十足,可愛跟質感兼具。塔皮跟乳酪餡完美的黃金比例!偷偷跟大家說…塔皮真的超好吃,酥脆中微微濕潤,搭上香濃乳酪!Cheese控真的不能錯過!

DSC05233DSC05235

精美的紙盒跟提帶,蛋糕好吃之外送人也相當亮眼大方。

DSC05108

老師說她使用的材料都是自己精挑細選,自己看得上才會使用,特別挑選這家小農放牧雞蛋,蛋香濃厚無腥味,製作蛋糕前雞蛋也都會先清洗過!細心加上烘焙的愛心才能完成這樣美味的甜點吧!

老師只有自己一人在製作甜點,每天能夠供應的草莓塔跟乳酪塔數量有限,一星期限量幾個額滿為止,老師另外有在員林開授烘焙課程,小班制教學,讓您學甜點輕鬆上手,不用害怕失誤,做個美美的點心回家跟家人們分享~

這樣的成就感是難能可貴的(歡迎電話報名詢問課程)。^^

店家資訊

樂甜烘焙廚房

訂購電話:04-836-268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14號

臉書粉絲專頁:樂甜樂甜烘焙廚房點此

※所有手作蛋糕必須先電話訂購,現場無現貨。

更多彰化甜點推薦↓

DSC09065

【彰化員林】員林美食甜點大推薦!!私房點心報給你知!非吃不可幸福的甜點就在這裡!(鬆餅/蛋糕/布蕾/蜜糖吐司/小點/下午茶/咖啡館等)大好介紹~

DSC04870

【彰化花壇】麵包屑&三合院;三合院裡面的手作蛋糕跟點心!?一起到鄉下純樸三合院裡喝下午茶~

DSC01999

【彰化和美】DeerHer 甜點廚坊;隱藏版可愛系甜點!我們這麼近草莓塔、HER蘋果塔、藍莓乳酪塔,暖呼呼花果茶~!超療癒甜點大推薦。

DSC02566

【彰化市】Bon Voyage Pâtisserie感官之旅;來場浪漫法式甜點邂逅!彰化首屈一指甜點店,優雅的法式甜點約會。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