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神山拉麵 | 日本神山社長來台指導,正統日本拉麵在彰化市就能品嚐到!

神山拉麵 | 彰化市拉麵。印象中是一家很厲害的正統日本拉麵,原來神山拉麵目前在日本大阪有五家直營店,位於彰化市的這家店目前則是海外唯一分店!老闆取得日本老闆親口答應的海外加盟權後,神山社長多次親自來台指導,還特別讓在日本有著40年豐富拉麵經歷的主廚進駐指導!從早上7點就開始熬煮湯頭到最後每碗拉麵端到客人面前,都是經過主廚挑剔跟堅持指導後才能端上桌讓客人品嚐,這樣堅持又累積好口碑的拉麵,現在比較不用排隊了,彰化市能夠吃到這樣道地的拉麵真的很幸運。

DSC04785DSC04842

神山拉麵

電話:04-728-438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央中正路二段668號1樓(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休息依店家公告)

彰化神山拉麵臉書點此

DSC04814

聽說前陣子開幕的時候大排長龍,現在比較不用排隊了,趁機快點來這裡品嚐由日本跨海來的正統拉麵。

神山拉麵就位於全台大飯店的1樓,附屬停車場,用餐停車沒煩惱~

DSC04813

DSC04811

在全台大飯店旁的左邊另闢了屬於神山拉麵的空間作為用餐區。

DSC04810

晚上的用餐時間,不少人都過來吃拉麵呢,聽說之前更是大排長龍!

DSC04833DSC04774

↑剛好最近推出了新口味的拉麵,菜單上的這兩款拉麵。

【神山W魚介豚骨拉麵】$198。

【神山爽口野菜拉麵】$198。

W的意思就是加倍的意思

另外爽口的野菜拉麵是專門為喜歡清爽口味的女性們設計的新拉麵。

DSC04836

點菜單上方所有品項拉麵,麵條有分粗細,口味有分原味跟淡!

喜歡定食的朋友們還有定食系列,另外有炸物(揚物),涼拌系列也是主廚親自指導的口味喔。

DSC04781

我們一行人點了以上四款拉麵~

有最新的兩款推薦拉麵

【神山W魚介豚骨拉麵】$198。

【神山爽口野菜拉麵】$198。

【咖哩拉麵】$198。

【激辛鹽味拉麵】$188。

拉麵可加湯不加價,然後湯底是每天限量,賣完為止。

DSC04775

【咖哩拉麵】$198。

這道拉麵是有來吃過的朋友強力推薦,使用日本進口富士蘋果加入特調咖哩,濃醇的味道比咖哩味更深厚,咖哩反而沒有搶走原本的高湯濃醇美味,

溫潤的咖哩味跟湯底搭配的拉麵一同吃下,讓人意外的喜愛這道咖哩拉麵!

DSC04777

擺上兩片日式叉燒肉,厚薄切得很適中。

DSC04778

【激辛鹽味拉麵】$188。

橘紅色的激辛拉麵相當搶眼,特別誘人食慾!點綴上蔬菜跟鵪鶉蛋還有叉燒肉,再撒上七味粉增香。

DSC04780

DSC04784

【神山W魚介豚骨拉麵】$198。

最新上市的神山拉麵,由日本年輕社長親自帶來台灣,魚介系的豚骨拉麵,有著豚骨高湯當最強力的後盾,再撒上精心製作的鰹魚粉,

讓這道拉麵同時享受濃厚的豚骨湯,又能吃到鰹魚獨特的海鮮鮮美味!兩種口味融合為一,美味的程度真是讓人滿足。

DSC04785DSC04787

【神山爽口野菜拉麵】$198。

清爽的醬油湯底,擺放上大量的蔬菜相當霸氣,一整顆溏心蛋更是加分許多!

DSC04798

波菜跟高麗菜搭配的野菜拉麵,看起來就很健康跟營養,相對也讓人感覺更清爽的視覺。

DSC04788

【唐揚雞塊】$98。

一大份唐揚雞塊只賣98元,在外面吃的唐揚雞塊通常都要一百多元,而且神山拉麵的唐揚雞塊份量不少呢!

DSC04790

【日式醬汁豆腐】$40。

醬汁也是道地的日本口味~

DSC04793

【黃金厚切豬排】$98。

裹上麵包粉酥炸的後切豬排,也是朋友強力推薦的單點品項!一吃就知道是很厚實又好咬的豬排。

DSC04791

切的薄度適中的日式叉燒肉片,瘦肉跟外皮的部分比例相當好,不會過油或是太肥,吃下後帶著Q彈的外層還有暖嫩的瘦肉部分,不鹹不膩,滷製的基本功很厲害呢。

DSC04792

另外麵條則是特別訂做,由日本社長親自監督後,才能在台灣呈現,細麵巴附著濃郁的湯底,一夾起拉麵就能把湯底一起跟著麵條吸附上來,同時就能品嚐到最正統的日式口味。

DSC04795

激辛拉麵更是讓人稱讚的一道拉麵,辣中帶香,又不會過於辣口,除了濃郁口感,辣味又不會搶走原本湯底的鮮味,辣辣香香,越吃越讓人喜愛!連朋友的女兒都能一口氣吃完這道拉麵,表示口味真的很棒!

DSC04797

拉麵沾上魚介系豚骨拉麵,濃厚卻不會膩口,厲害的新品!

DSC04799

醬油湯底的野菜拉麵,清爽中又帶著相當是當的鹹度,不會讓人感覺單調,清澈的醬油湯底也相當別具特色。

DSC04805

清爽的醬油野菜拉麵,湯底雖然清爽但是很清甜,如果常常吃濃厚口味的人,偶爾想吃清爽的拉麵,這道野菜拉麵也很好吃。

DSC04800

半熟的溏心蛋是很多人最愛的配菜了吧!

DSC04801

唐揚雞塊外層相當酥脆,堅持不用調和好的酥炸粉,只用麵粉跟雞蛋下去酥炸,胡椒顆粒則是幫唐揚雞增加香氣。

DSC04802

沾上日式美乃滋,幫唐揚雞帶往另一種乳化的口感,裏頭肌肉鮮嫩多汁,這道也是超人氣單點商品。

DSC04804

豬排則是相當日式口感,一吃就讓人愛上,酥脆不油膩,這樣厚實的豬排炸的熟度均勻又相當多肉汁,師傅的功力非常厲害呢!從最源頭的肉質跟外皮都由日本主廚親自指導,豬肉多汁鮮嫩,讓人回味無窮喔。

DSC04807DSC04809

DSC04816

日本擁有40年廚藝經驗的師傅親自在台灣坐鎮指導,而且是常駐在台灣喔。

DSC04824

涼拌小菜

【涼拌四季豆】$40。

【百香木瓜】$40。

【涼拌黑木耳花】$40。

涼拌小菜居然也都出自主廚之手,連小東西都能講求到精緻美味!

DSC04825DSC04829

冰涼脆口的百香木瓜,百香果甜味跟木瓜爽口的脆度,入口吃下,不只是入味,而是酸酸甜甜讓人稱讚。

DSC04826

涼拌黑木耳花,木耳的大小處理的適中又好入口,脆口的黑木耳通常不好入味,沒想到這木耳入味又爽脆感,讓不喜歡吃黑木耳的我都夾了好多來品嚐,口味鹹脆入味真的很好吃。

DSC04830DSC04828

涼拌四季豆,大小也是很細心切得容易入口,日本人真的很細心!而且味道相當入味,很厲害!充滿蒜香又不會太鹹,才40元真的很平價。

DSC04831

定食附上的味增湯,相當好喝!不用豆腐不用魚肉,喝起來就相當鮮甜!只是用熱水跟味噌一同煮就能有這樣帶著魚鮮味的味道!原來日本人在煮味噌湯不會只用單一味噌,而是會同時依照個人口味加入2-3種味噌,依照各種不同風味來調製美味的味噌湯。

DSC04835

因為新品上市的關係,日本的大阪年輕帥氣社長特別來台灣親自指導,能夠見到社長本人真的讓人驚喜又開心,而且他們真的很有禮貌。

DSC04832

若是前面神山裏頭的座位滿了,也能到後方全台的咖啡廳用餐,必須點一杯40元柳橙汁抵消費喔。

DSC04840

用餐後,剛好看到主廚在用餐,簡單的菜色是剛剛吃的小菜,自己做的東西自己吃!對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

DSC04842DSC04841

在神山拉麵用餐不用擔心沒有停車的地方,停在對面全台大飯店專屬停車場,用餐停車不煩惱。

未命名

一般在外面吃拉麵,有時候店家可能只有一兩種主打的拉麵好吃,其餘就要憑運氣,可是在神山拉麵裏頭,每道拉麵都有自己特色,而且都相當好吃!188元-198元的拉麵定價真的很便宜實在;從拉麵至炸物,還有小菜,都是由嚴格製作跟社長還有主廚認可才能上市,所以用餐真的不怕吃到比較不合自己的餐點,而且堅持絕對不添加化合物或是添加物,全部主廚親自嚴選!餐點吃完嘴裡相當舒服,不會口渴鹹膩,難怪之前朋友一直提想過來品嚐道地的日本拉麵,現在不用跑都市,在彰化市就能吃到正宗橫濱細拉麵!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此文為店家邀請試吃,口味皆為真實感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