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窯創藝園區 | 田中蜀葵花海迷宮之旅,香水玫瑰、體驗手拉坏,漫步田野風情。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蜀葵花季,漫步蜀葵花海,感受樸實又簡樸的田園風情。

田中窯創藝園區 | 2019田中窯。田中蜀葵花。春暖花開時期,一年一度的田中窯創藝園區花海熱鬧展開中!蜀葵花開多彩豔麗又名一丈紅,最高可長到兩公尺高;今年入園還贈送手工限量不倒豬仔茶杯,限量2000個,春節時期帶家人到此走春,順道在玻璃屋用餐欣賞蜀葵花海之美。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距離田中高鐵站步行約10分鐘,在高鐵站就能遠遠看到一整片蜀葵花海,由台灣知名陶藝藝術家葉志誠老師及許惠卿老師一手創立,為田中這小城鎮多了文化氣息,每當蜀葵花開季節更是吸引各地遊客到田中旅遊。

田中窯創藝園區

因為暖冬的關係,今年蜀葵花比往年早盛開,連春節假期也都特別早了些許;迎接金豬年,葉志誠老師今年特別推出手工不倒翁豬仔造型茶杯,入園100元即可將杯子帶回家收藏,光是外面市價就價值400元以上,為了這手工茶杯真值得來趟田中窯。

※入園門票一百元,50元可折抵消費。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多久沒有回到純樸的田野生活?園區裡懷舊的音樂繚繞,樸實的陶藝作品,佔地四千多坪土地,也是彰化唯一的柴窯傳藝,園區裡還有手拉坏一對一教學,對陶藝有興趣的遊客更不可錯過這體驗的機會。

※手拉坏體驗300元。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今年新增了霜淇淋機,洛神花霜淇淋$50。微酸的自然風味讓嘴裡充滿酸甜氣息。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親手打造的柴窯,今年更推出手擀PIZZA,多了新餐點可點選。

田中窯創藝園區

撲鼻的陣陣麵包香,無添加香精、防腐劑,使用最純粹的食材製作窯烤,每天早上新鮮製作,麵包經過窯烤後帶股窯烤香氣,裡頭包覆著果乾的自然甜味。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因為暖冬的關係,今年田中窯蜀葵花開花的早,整片紅艷艷花朵搭配翠綠的葉片,讓園區裡相當生意盎然!紅、紫、粉紅、白、酒紅等眾多顏色一併綻放,花粉常吸引蜜蜂蟲兒前來採集。

田中窯創藝園區

這次特別擺放了約一層樓高的無敵鐵金剛Mazinger Z,可一同拍照入鏡,為園區裡增添了熱鬧感。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小馬跟驢子兩個悠悠哉哉,獨享這片寬廣的空間。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今年花開得特別早,勤勞點,往玻璃屋二樓絕對有讓人滿意的視覺效果,遠眺蜀葵花海,另還可看到高鐵彰化站。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步入蜀葵花海迷宮,姿色像薔薇、玫瑰般可愛,萬紫千紅花朵盛開,而且採自然有機耕種更能延展蜀葵花的綻放期。

詩人徐夤亦將蜀葵比擬儀容柔美的西漢美人卓文君

劍門南面樹,移向會仙亭。錦水饒花豔。岷山帶葉青。文君慚婉娩。神女讓娉婷。爛熳紅兼紫。飄香入繡扃。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迎接諸事如意的金豬年,這次這別打造造型立體豬仔茶杯,各個手工製作,沒有使用時可立起來擺放當作擺設品。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室內用餐有提供豐盛的餐點,爌肉、打拋豬、三杯雞、素食餐點每份180元,口味家常又美味,另外鬆餅以及盆栽冰淇淋、香滷豆干、窯烤麵包,也可一起搭被冷熱飲,邊用餐邊欣賞窗外蜀葵花海。

田中窯創藝園區

滷豆干相當入味甘甜不鹹,帶點噴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田中窯創藝園區

窯烤PIZZA還有柴燒香氣,手感麵皮Q彈,起司跟蔬菜、肉品搭配豐富,口味好吃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熱拿鐵$100。現點現研磨,還附上可愛的愛心拉花,溫潤的口感暖暖身!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天氣暖加上雨水少,為了生存便刺激的蜀葵花提前生長,且蜀葵相當貴氣,在古代時是不少富貴人家跟皇宮必植的植物。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春節假期,一同來賞蜀葵花,漫步田野裡,享受自在放鬆的田園氣息。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除了田園景色,今年一樣能報名體驗手拉坯活動,葉老師對於陶藝致力推廣,若是家裡有學生學童有興趣,歡迎可到此體驗。

田中窯創藝園區

2019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電話:04-8743573

活動日期:108/01/21~108/四月(請關注田中窯FB)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入園費100元

田中窯創意園區臉書

更多田中美食旅遊↓

田中一日遊美食景點

小田生活mmm

田中8豆珈琲

森北海道鍋物

好悠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