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食堂酒場-餐酒館 Bistro | (捷運南京復興站)和洋結合的創意餐酒館,精緻美味餐點適合三五好友下班聚餐。

57食堂酒場餐酒館 Bistro | 捷運南京復興站。笛卡爾留下了一句千古名言:我思故我在,57食堂的店裡招牌寫著:我吃我存在,讓人嘴角不小心彎起一個弧度;位於遼寧夜市的【57食堂酒場-餐酒館】,晚上下班後的小酌之夜;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到台北找阿姨玩,距離香港私宅打邊爐不遠的遼寧夜市,這家晚上開始營業,類似居酒屋的餐酒館,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一同品嚐美食小酌聊天的地方!

DSC03077DSC03056DSC03120

結合居酒屋跟餐酒館時髦又能吃到和洋美食的概念,還有提供主廚的私房料理,餐點豐富,可享受日式跟洋式不同風味的餐點。

星期五的夜晚,迎接周末的放鬆之夜,雖然下著雨,卻澆不熄夜市的人聲鼎沸人潮,遠遠一看,就能看到57食堂的燈籠,夜裡的紅相當吸引人眼光。

DSC03058

57食堂酒場的氛圍還不錯,擺放著不少種品牌酒類可順便當擺飾,日式風格搭配西洋風味,意外的相當融合又不突兀,親切的吧檯人員的招呼聲,氣氛昏暗帶著微醺之夜,就算一人用餐小酌也相當適合。

(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DSC03061

黑板上寫了不少菜單,有中式的炸肥腸也有日式的玉子燒,烤物、串燒、西洋的臘腸,幾乎都是相當適合配酒的下酒菜跟菜餚;不定期會更換菜單,新鮮直送的魚貨,精緻的餐點擄獲饕客的味蕾。

DSC03060

入座後,吧檯美美的服務小姐問要喝酒嗎?因稍晚還要搭車回家,於是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杯金桔檸檬水。

DSC03063DSC03065DSC03067

來用餐的每個人都會招待一盤毛豆,屬於水煮簡單調味的那種毛豆,單純原味就能吃到毛豆最原始的甜度,細細品嚐,好久沒體會這樣簡單的毛豆味,相當清爽清甜。

DSC03073

吧檯後方,看著師傅使用噴槍在燒烤,專注的神情讓我捕捉了下來,原來是在準備炙燒干貝。

DSC03074

【生干貝佐鮭魚卵】$150。

生食級的大干貝,表面稍微炙烤過後再放上如寶石般閃耀的鮭魚卵。

DSC03077DSC03078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搭配鮮嫩大干貝的組合,美到多拍了幾張照片。

DSC03084

炙燒干貝新鮮鮮嫩的滋味,入口相當鮮甜,鮭魚卵在嘴裡波波的口感,爆出了微鹹海鮮味,融合在一起的滋味真讓人滿滿幸福感。

DSC03082

【金桔蜂蜜檸檬水】$70。

特調的新鮮果汁,以為味道會不起眼,沒想到酸甜適中,蜂蜜獨特的芳香搭配酸酸檸檬桔子,喝起來冰涼清爽。

DSC03083DSC03086DSC03088

這天星期五的7點剛好遇到日本來台灣歌唱的街頭藝人,唱的日文歌曲都是大家都聽過的~

練書蒐尋

Yuu Horii

DSC03091

【白提魚起士甘藍溫沙拉】$220。

沒想到溫沙拉的口味也可以做到這樣鹹香好吃,嫩甘藍心加熱過後灑上起士絲,上方在鋪上少見的白提魚,就成了這到鹹香口味特別的溫沙拉。

DSC03093

白提魚的味道沒有印象中一般提魚那樣的腥味,甘藍還特別加入炒過的蒜片增加獨特蒜香味,起士、甘藍、提魚、蒜片四種味道混合在一起,自然的鹹味跟起士獨特風味,蹦出美味的奇妙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特別的創意菜。

DSC03096

這道白提魚溫沙拉相當脆口鹹香,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妙滋味。

DSC03098

邊用餐邊聽歌,歌聲伴著美食,真的很享受。

DSC03101

【喜之次一夜干】$450。

喜之是日本人的夢幻魚類,魚肉雪白肥厚油脂豐腴,常常被製作成一夜干或是飯壽司,這道燒烤過的喜之次一夜干就能品嚐到獨特夢幻魚種風味。

DSC03104

喜之次一夜干經過燒烤到表皮酥脆油脂透出後,看起來就相當美味感,搭配了柚香蘿蔔跟清炒紅黃椒、四季豆、杏鮑菇,整體看起來相當豐富。

DSC03106DSC03108

經過風乾後的一夜干,魚肉緊縮濃郁,燒烤後風味更加鮮甜誘人!細緻的肉質透出亮亮的油脂感,魚肉入口滿滿鮮味。

DSC03109

【紫蘇雞肉丸子串】$130。

DSC03110

手工製作的雞肉丸子很特別,經由燒烤後除上醬汁,再鋪上大把新鮮細緻的蔥花,看起來很精緻的感覺。

DSC03112

雞肉丸子口感比較紮實,越咀嚼越香,搭配青蔥的獨特甜味,算是很特別的雞肉丸子。

DSC03115

【柚子胡椒義大利麵】$280。

感覺是一道清炒的義大利麵,加入了許多蔬菜,感覺相當健康呢。

DSC03117

清炒的義大利麵香味相當足夠,帶著一點特殊清炒醬汁的香氣,蔬菜的清炒過脆脆清甜口感,義大利麵口感適中,香氣十足單純又美味的一道義大利麵。

DSC03118

57食堂酒場的氛圍相當輕鬆,不少人都下班後跟同事一起過來聚餐,看著別的顧客的餐點,也是相當美味的感覺,再搭配啤酒,就是暢快無比的享受!

DSC03122

二樓的座位,帶點復古感的裝飾,帶點上海跟香港的舊氛圍,在這邊用餐很有浪漫情懷。

DSC03123DSC03121

讓人驚喜的餐酒館,原以為可能只是販售類似居酒屋的餐點,其實菜餚結合了洋式、和式、中式,每道表現都好吃,相當具有創意的美食,吃到甚麼都不會覺得突兀,皆由精心設計過,是間來用餐小酌決不讓人失望的好店。

※只接受現金/無刷卡服務

※餐點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此文為店家邀請文,皆為真實口感感受

57食堂酒場餐酒館 Bistro

電話:02-27415252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57號

營業時間:18:00-24:30(星期日公休)

57食堂酒場-餐酒館 Bistro臉書點此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市】香港私宅打邊爐;除了超美味香濃祕製黃金咖哩鍋跟川味麻辣鍋,藝人跟電視節目最愛來的秘密私房景點!

【台北東區冰品】路地氷の怪物(市民大道店);台北東區最新IG打卡點!台中超夯怪物冰來到!特色可愛怪異造型冰品

【台北市】泡麵達人館(通化店);客製化的美味泡麵外,更推薦主廚私房料理!口味一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