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 如夢境般比人高的九重葛花海。

田尾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 | 彰化景點。田尾公路花園。如幻似夢的整片花海,在彰化田尾也能欣賞到如此美景,一年四季都能盛開的九重葛,經過細心培養跟修剪花枝後,綻放萬紫千紅,讓人置身花海般美景,隨意的一處都相當好拍攝,紫色、粉紅、白色各有千秋,花朵交錯中如同進入九重葛設下的迷宮,讓原本就相當熱鬧的田尾公路花園,吸引更多遊客來訪。

田尾公路花園種植盆栽的店家相當多,每家園藝都有自己主推的花草樹種,各有特色!幾十年來田尾已成為中部種植園藝相當集中的區域,假日更是吸引許多遊客來此踩踩腳踏車,買買花朵盆栽,或是到這邊景觀餐廳用餐,這幾年更是流行多肉植物的培植,因此田尾也有許多店家販售多肉植物。

最近臉書跟IG最紅的就是這個九重葛之家(輝豐園藝),若沒親自到訪,從不覺得習以為常的九成葛聚集的花海可如此這般壯觀,更有另一股不同其它豔麗花朵的感受,小小的花朵聚集也能成壯闊美景。

粉色的九重葛,花朵跟一般紫色的形狀不同。

真的隨處一角都相當好入鏡。(此姿勢是為了拍照並沒有碰到花草)

因為最近網路上爆紅,所以假日不少人過來欣賞如此盛況,另外剛剛只是店主們口前的大片九重葛,入內後往右手邊走,花海情況更是壯觀,讓人有點瞠目結舌的,後方綿延的土地全部都是種植九重葛盆栽,讓人不禁聯想園主的財力XD

此園區的九重葛可看出園主在每盆盆栽都有細心修剪過,成型的花朵長出相當規則的弧度,遠看一處一處,如紅花朵雲海般。

從大門口延伸到後院,全部都是滿滿的各色九重葛,若是有空拍機就能感受這片腹地的壯觀!成千上萬的九重葛爆發盛開的美景,只有在這間專門經營九重葛的園區才能欣賞的到了。

從比人還高兩倍的九重葛到小盆栽,精細又艷麗,也謝謝園主開放讓遊客們參觀拍照。

園主屋旁的一處小歇處。

被我找到一處適合拍照處,遠看仿如被群花環繞,美不勝收。

(喜歡這些盆栽可跟園主購買)

喜愛拍照或是賞花的朋友,趁著微涼的秋意,天氣正涼爽外出走走,欣賞在田尾公路花園裡的萬紫千紅九重葛美景,園區花朵盆栽數量相當多,如同置身九重葛花海般的清美意境。

景點資訊↓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電話:04-822117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477號(地圖)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臉書

更多彰化田尾景點美食推薦↓

田尾一日遊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