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景點 | 彰化市火車站前推薦文青踩點,適合學生、IG網美拍照打卡,車站前走路也能抵達。

彰化市輕旅行 | 彰化文青風。彰化市車站前逛街。彰化旅遊。彰化車站前有幾處老宅蓋建或是販售小物的店家,除了每家店別具特色,更搭上近年來的文青潮流,無論你喜歡喝咖啡、吃美食、逛小物文具、古蹟,這六個地點可作為彰化市車站附近步行就能抵達的推薦拍照打卡點,彰化一日遊輕旅行一同欣賞彰化之美。

👉騎YouBike玩彰化市吃喝玩樂一併收藏!

扇形車庫;彰化必訪經典景點,全台僅存的火車頭旅館。

彰化市的民生地下道,從沒留意地下道旁就是現今全台僅存的火車頭旅館,也是許多觀光客最愛慕名而來的彰化市知名地標,鄰近彰化火車站,交通相當便利,下彰化車站步行約10-15分鐘可抵達。

彰化扇形車庫

電話:04-762-4438(10人以上團體可申請導覽)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民生地下道旁)(地圖)

開放時間:13:00-16:00(平常日)10:00-16:00(例假日)

如遇國定假日, 恕不提供導覽服務,每次導覽時間約為30分鐘。

※星期一公休

彰化扇形車站簡介

茉莉莉;老屋改造的健康輕食館,彰化市少見的優雅細緻樸食。

將40年以上的老屋改造,保留原本復古的磁磚、牆以及室內原貌,這戶乃為早期有錢人搭建,擁有獨特的地下室格局,裡面還有相當罕見的避難逃生防空洞…

茉莉莉

電話:04-723-4356

營業時間:08:00-17: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彰化市和平路159號(地圖)

茉莉莉臉書點此

愛治文具房|彰化車站前文青風格小店,文具迷必訪,許多特色小物。

一家獨立且具有特色的文具房,設計的小物很值得蒐集跟購入,筆尖下各種不同的女孩,就是不同個性的你我寫照,筆觸溫柔結合生活化的主題,讓設計也能一同融入人群。

愛治文具房

營業時間:星期三~五12:30~19:00,星期六日12:00~20:00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76巷7號(地圖)

愛治文具房粉絲頁點此

端倪生活;老房子裡喝咖啡吃霜淇淋!復古感舊厝怎麼拍照都好看,彰化火車站旁約會聊天好處所。

舊房舍改造成獨特咖啡館,怎麼拍照都好看,每一個角落都有獨自的特色,到這裡喝咖啡環境相當放鬆感,在彰化車站旁,外地遊客也方便找尋的好地方。

端倪生活

電話:04-722412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9號(彰化火車站旁邊)

營業時間:11:00~-21:00

端倪生活FB點此

百香果商旅 | 彰化市平價住宿推薦,中部第一家智能旅館,近彰化車站新房型雙人房特價一千元起。

火車站附近的百香果商旅,鄰近車站,交通方便又有YouBike方便租借騎乘,從車站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全新裝潢設計,房間簡約清爽,也是中部第一家智能旅館。

百香果商旅

電話:04-723-4973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58號7樓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