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雞八兩(員林店) | 全新專屬套餐!脆薄皮多汁炸雞,搭配獨家雞蓉粥,中西合併組合超滿足!

半雞八兩(員林店)。員林美食,專屬套餐79元起!多汁炸雞讓吮指回味。

半雞八兩(員林店) | 員林炸雞推薦。員林美食。以炸半雞跟八兩雞腿逐漸打開知名度的半雞八兩,先從員林店開始經營,後續彰化店跟中壢店陸續開幕;為了滿足喜愛吃炸雞的群眾,員林店更新全新套餐菜單,79元起就能享用美味炸雞組合,顛覆速食店印象,還有推出雞蓉粥跟酸辣湯,同時能享用西式炸物跟中式餐點。

半雞八兩(員林店)半雞八兩(員林店)

台南炸雞名店技術指導授權-半雞八兩,在員林試水溫後獲得廣大迴響,不用特別到台南也能吃到爆汁薄皮炸雞,且選項更豐富,更新新菜單,組合式套餐讓消費者吃的更滿足也多餐點選擇性。

※使用台灣本土新鮮雞肉。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八兩(員林店)

拿到熱呼呼的炸雞,誰不想立馬享用酥脆多汁的口感?半雞八兩員林店原本大多客人都以外帶炸雞為主,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之後規劃出室內用餐區,並增添冷氣設備,現也可以在店裡享用到現炸出爐的風味炸雞。

全新推出的套餐組合,品項稍微有調整過,原本招牌的半雞變成限量商品,建議可先電話預訂,1~8號餐有炸雞、雞腿、薯條、堡類,另也可以單點。

※套餐附25元飲料一杯,飲品可補差價更換其它飲品或是玉米濃湯。

※一份套餐限加購黃金饅頭$30、芒果布丁$30。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套餐以及特殊假日的套餐組合,可吃到更多豐盛組合。

半雞八兩員林店從11:30到晚上21:30,可接受電話訂餐,附近醫院的醫師護理師都很喜歡訂購,上班族當作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半雞八兩(員林店)

點餐吧檯設置的洗手台是讓客人洗手用。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八兩(員林店)

餐點現點現炸,耐心等候一會就有美味炸雞可以享用了。

半雞八兩(員林店)半雞八兩(員林店)

NO.1八兩雞+雞蓉粥(附25元飲料)。一支大薄皮雞腿搭上綿密雞蓉粥,是一套相當有飽足感的套餐!雞蓉粥滿足了喜愛中式餐點的味蕾,薄皮酥脆且多汁的雞腿正是半雞八兩最招牌的商品之一!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八兩(員林店)

雞蓉粥。稠度適中,是最適口的濃度,搭配肉鬆的鹹香,讓這碗雞蓉粥多了香味,吃下的每一口都是幸福綿密口感。

半雞八兩(員林店)

八兩雞腿。無論是單點或是套餐價都很划算,光是自己到市場買生雞腿都差不多一樣價錢了,推薦薄皮鮮嫩八兩雞,入口鮮嫩多汁,絕對意猶未盡。

半雞八兩(員林店)

外皮薄脆鹹香,搭配獨家特調胡椒鹽更是美味加分,因為剛炸出來的,入口的時候請小心雞汁燙口。

半雞八兩(員林店)

單點半雞。每天的限量商品,跟一般美式炸雞不同,屬於台式的薄皮炸雞,獨家醃料帶著淡淡中藥香氣,無論是平日或是特殊節日,都是很適合慶祝的一道餐點。

半雞八兩(員林店)

一撕開半雞肉汁迅速流下,獨家醃料裹附在新鮮溫體雞肉外層,油炸前才將雞肉切半,肉汁才不會流失太多,經過壓力鍋低溫高壓油炸,讓雞肉保持原汁原味封鎖在裡面,附上手扒雞塑膠手套,可大快朵頤這美味炸半雞。

半雞八兩(員林店)

雙截辣翅。喜歡微辣風味的朋友,可試試這微辣的雞翅,外表深色可是因為醃料的關係,一看就知道相當入味。

半雞八兩(員林店)

黃金魚條。特別選用鮮嫩細緻無腥味的巴沙魚肉,口感細緻無腥味,外脆內嫩,吃起來口口酥香,無刺的魚肉適合小朋友跟長輩們食用。

半雞八兩(員林店)半雞八兩(員林店)

店裡特調的胡椒粉,可是必撒的美味胡椒粉,每次來都必撒上這味。

半雞八兩(員林店)

冷泡茶。另還有販售無糖茶飲,茶韻回甘,冰涼解膩。

半雞八兩(員林店)

鹹檸七/冰奶茶。都是冰涼的飲料,特別是自家醃製的鹹檸檬搭上爽口七喜汽水,帶著檸檬微酸微鹹的風味,搭配炸物風味更,冰涼又暢快。

半雞八兩(員林店) 半雞八兩(員林店)

用餐結束後再將垃圾分類丟棄。

半雞八兩(員林店)

台式薄皮酥脆多汁炸雞有別於美式炸雞,是許多人喜愛的炸雞風味,中午時段到下午”晚上都能吃到美味炸雞,精心研發過誕生的各式組合餐,每次來都可挑選不同組合套餐,來自台南的美味炸雞不用再跑南部,員林就吃的到。:)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店家資訊↓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電話:04-8339326

營業時間:11:30~21:30(星期一、二公休)不定期公休會公告在臉書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67號(地圖)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員林店臉書

員林美食懶人包點此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台南店)

電話:0905-795884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0號

半雞八兩-台南店臉書

———————————–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彰化自強店)

電話:04-7359-822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自強路29號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自強店)臉書

———————————–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

電話:03-466-6166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2號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