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中西式早點 | 員林古早味粉漿蛋餅推薦,讓人懷念的古早味蛋餅。

西門中西式早點 |員林早餐員林美食。講究速度的年代,想吃個古早味粉漿蛋餅還真要找尋一番,一般連鎖早餐店的蛋餅皮都是冷凍薄餅皮,煎的時間快速方便,反而讓傳統的古早味粉漿蛋餅更少人製作;這家西門早點因緣際會下是接睫師買給曉帆吃,一吃就喜歡上,一直想介紹這家美味的古早味蛋餅,這天終於起了大早過來拍拍照,順便回味一下。

西門早點就位於員鹿路進員林新生路上,在西門鵝肉旁,對面路口就是有名的新生路圓仔冰,因為鐵道高架化,讓原本這區稍為落寞的區塊又恢復早期的熱鬧,連台中小胖鮮鍋跟最近的埔里小醬臭豆腐也都在這區域營業。

西門早點鮮少休息,若是休息日則是會有黃色小鴨出現→明天休息(暝那宰QK),老闆娘也太有趣了。

現點現做的蛋餅須等候,不少人都是先打電話過來預定,除了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另外還有漢堡、三明治、飲料,雖然種類不多,但是美味就已足夠;另外跟老闆娘聊天一會,她的母親是溪湖人,所以外頭刊版寫著溪湖來的好味道。

因為想念這蛋餅味,貪心的點了兩份原味蛋餅,老闆娘將粉漿加入蔥花下鍋煎。

溫豆漿15元,內用使用碗裝,這裡的豆漿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研磨,喝起來不會太甜,另外帶點稍許的燒焦感,也是刻意熬煮出的味道,些許的燒焦感反而增加了風味。

原味蛋餅$25(一塊),這盤是兩塊的份量,粉皮外皮煎得金黃感,蔥花在餅皮間透出鮮綠色,連雞蛋裡都加入了大量蔥花,一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淋上些許醬油膏,蛋餅皮Q嫩帶點焦香感,裡面的雞蛋加蔥花則是最單純美味的組合,粉皮加雞蛋蔥花,雖然簡單,但是入口滿滿古早情,吃了會讓人懷念的味道,特別早起也不虛此趟了。

內裡的雞蛋糕蔥花有一定的厚度喔,吃到雞蛋香味跟蔥花香氣。

西門早點的蛋餅算是分量很多,一塊25元也不會太貴,一個男生吃兩塊絕對很滿足!也解了想念這粉漿蛋餅的慾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喜歡古早味蛋餅的朋友可試看看。:)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人,蛋餅現點現煎,請耐心等候!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西門中西式早點

電話:04-8325740

營業時間:05:30~10:45(不定期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鹿路7號(地圖)離第一市場約5~10分鐘步行距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