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酒吧推薦Cock N Bull Waterfront | 異國的夜晚就到酒吧小酌一番,吹著涼涼海風,馬來西亞沙巴票選第一名酒吧。

馬來西亞沙巴酒吧推薦Cock N Bull Waterfront | Cock N Bull Waterfront Bistro Sabah Malaysia異國的夜晚怎能錯過小酌一番放鬆的機會呢?這家公雞與公牛酒吧就距離我們住宿的地方只有五分鐘腳程處,不來此處看看太可惜,在沙巴亞庇的Waterfront上,這裡有許多家酒吧,晚上都是外國觀光客光臨,夜晚小酌搭配微涼的海風,實在浪漫。

馬來西亞沙巴挑島一日遊→馬來西亞沙巴跳島一日遊行程|沙比島(SAPI)馬奴干島(MANUKAN),拖曳傘、海底漫步,必訪馬來西亞沙巴藍天大海美麗海島。

這家Cock N Bull Waterfront就位於亞庇市中心,Oceanus Waterfront Mall附近同排方向,這邊飯店相當多,常常有外國觀光客於此,所以附近也好幾家韓國餐廳跟超市,迎合龐大的南韓觀光客。

稍微看了一下門口小黑板上的價位,其實在沙巴這地方吃東西喝東西也不用考慮價位,對我來說真的都算便宜,以這家調酒來說大約落在RM18~30,換算台幣起來也大約150~200元一杯調酒,比在台灣酒吧的調酒便宜些。

大約晚上10點多了,其他團友在跳島後又接著吃大茄來海鮮晚餐,累了就沒跟著我們來,進入後以不少人在此聊天小酌。

這邊的人相當可愛且熱情,在沙巴旅遊的這五天,只要相機對著人拍全景,大多數人都會對著比YA,屢試不爽。:)

服務人員引到我們到後方的露天座位區,夜晚的沙巴亞庇海岸上相當涼爽,駐唱熱情的歌聲此起彼落。

看著帆布旗幟,跟祥哥討論了一下活動內容,2017/9/16會抽出獎金,不過那時候我們早回台灣了。:)

菜單密密麻麻,別說我看不懂這英文的意思,連祥哥這馬來西亞人也看不懂,只好請服務的小姐推薦幾道適合我們的調酒,原本是想點Heineken or Tiger beer,但他們想嚐試調酒,於是全部的人各點了不同特色調酒。

駐唱的歌手相當熱情,他們都是唱英文歌呦,在馬來西亞說英文超通,放心。

↑調酒調製中。

旁邊桌的香港觀光客全部都點海尼根Heineken(寫這篇文的這時,我心裡想他們點海尼根是對的><)

接下來我們的調酒一一上桌,其實也沒記得調酒的名字,太複雜,服務的小姐端給誰就屬誰,喝吧喝吧!

祥哥提供名稱↓

婆羅洲夕陽RM25

波士頓紅色派對RM33

長島冰茶RM32

柯拉達冰沙特調RM28

閃電瑪格莉特RM32

↑健康美的服務人員,笑容很靦腆呢。

柯拉達冰沙特調RM28,是給第一次喝酒的同團妹妹的,恭喜她上大學後人生第一次小酌。

這杯比較偏像汽水的調酒,裡面帶有紅茶的茶香。

如同冰山的調酒,藍色可能就是常見的藍柑橘,杯緣旁沾上了些許岩鹽,屬於帶點鹽味的大人感。

祥哥說喝不慣就跟我交換了上方橙色的調酒,那杯對我來說很像感冒糖漿的口感,交換了這杯美美的藍色冰山,也可能國情不同,只能說這幾杯調酒我個人喝不慣,不過既然都到沙巴了,絕對要來這家酒吧嚐試看看。

後方的座位區是每家都一起延伸,在夜裡格外熱靠活絡,每個人神情都相當於快放鬆。

迎來的是舒服的海風,沒有厚重的海水味,在夜裡還能看到遠方漁船的燈火閃耀,海水清澈讓人心曠神怡。

在沙巴的幾天,發覺這邊人很喜歡喝Tiger啤酒,剛好台灣也是去年才剛引進。

在沙巴亞庇得了好幾年獎牌的酒吧,燈光美氣氛佳,推薦給自由行的你們。

調酒的後勁十足,連我都稍微微醺了些,帶著東霖跟祥哥一起漫步在夜裡的街道上,相當放鬆。

祥哥說這仙地是馬來西亞口味無酒精的水果酒,以前他在沙巴工作時,天氣熱來上一瓶超暢快!可惜台灣買不到,有來馬來西亞遊玩的朋友記得道超商找這罐仙地,像水果酒暢快的氣泡飲料,相當涮嘴!

另外這邊有個相當方便的交通設施,就是行人要過馬路按個按鈕,幾秒後就會轉成綠燈讓行人先通過。:)

沙巴亞庇的浪漫之夜,Cock N Bull Waterfront Bistro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再訪沙巴!不能錯過這沿海上方的美麗酒吧,聽著音樂小酌一番,浪漫富情調的異國之旅。

※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店家資訊↓

Cock N Bull Waterfront(Sabah Kota Kinabalu)

營業時間:15:00~01:00(依照星期日期不同)

地址:Lot 3, Anjung Samudra, The Waterfront, Jalan Tun Fuad Stephen, 88002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官網:http://cocknbullbistro.com/

電話:+60 88-250 982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