穙食雞蛋糕 | 大村員林必吃超人氣雞蛋糕!用料濃郁實在。

穙食雞蛋糕 | 大村員林必吃超人氣雞蛋糕!下午茶點心推薦。

穙食雞蛋糕 | 大村員林雞蛋糕。找尋到第三次才真的找到的巷弄雞蛋糕,看了網路上之前的打卡點都是在大村慈雲寺前方,這幾個月在炎熱的酷暑下,已在大村累積忠實顧客群,連續前來拜訪兩天都見識到超高人氣的購買率,其內餡跟雞蛋糕外層組合搭配的確會讓人回味再三。

穙食雞蛋糕

二訪穙食雞蛋糕大村店換到了鄰近慈雲寺的附近鐵皮屋,這裡有喜美超市跟不少特色小吃。(大頭仔炸雞也很好吃)

穙食雞蛋糕 穙食雞蛋糕

2020年新菜單。

穙食雞蛋糕

穙食雞蛋糕 穙食雞蛋糕

再訪一樣是挑選最經典的香草卡士達口味$50,兩份是要送給朋友們。

穙食雞蛋糕 穙食雞蛋糕 穙食雞蛋糕

以上是二訪的照片。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心想終於找到了,詢問店家是否可拍照後正要拿起相機記錄,結果螞蟻忘記帶記憶卡了(暈),只能隔天抽空再訪!

等待點雞蛋糕中,看著老闆流暢的燒烤著雞蛋糕,穙食的雞蛋糕烤出來外圍帶著一層酥脆的羽衣,吃雞蛋糕的同時還能一起吃到酥脆的餅乾層,多增加了一種口感。

在製作的口味分別是抹茶卡士達太妃焦糖卡士達,抹茶的部分選用的是日本的小山園抹茶(下重本);卡士達醬皆由自家鮮奶手煮不使用卡士達粉,特別再加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籽,如此重視品質跟原料,就瞭解為甚麼平常日下午時段客人也是絡繹不絕了!

加上鮮奶卡士達後,再淋上雞蛋糕麵糊,整顆雞蛋高層層堆疊滿到不行!難怪麵糊會溢出來變成另一種口感的餅乾。

紅色番茄醬、黃色芥末醬一起搭配德式香腸,鹹口味的雞蛋糕也是賣的相當好,鹹、甜口味各有其擁護者,老闆說都販售的很平均。

穙食除了熱熱雞蛋糕之外還有販售其他飲料↓

阿薩姆鮮奶茶:使用的是印度進口的純阿薩姆茶葉搭配日本三溫糖,新鮮牧場鮮乳添加使用。

冬瓜檸檬茶:選用台南知名義豐冬瓜茶,檸檬則是無毒檸檬,清涼退火。

手採金萱冷泡茶:來自南投的手採金萱茶葉,以獨特的奶香味受女生喜愛。

濃郁的鮮奶茶跟冬瓜檸檬兩種味道都不會太甜,甜度適中,水準都很優秀,再訪會點金萱茶喝看看。

等待過程中,老闆娘們會奉上義豐冬瓜茶請客人們飲用,三位都相當親切又客氣。

穙食雞蛋糕的紙袋特別製作成手提的創意,每個紙袋都是三姐妹抽空一起製作,不只是準備食材,連袋子都手工DIY。

↑馬達加斯加香草棒(籽)

燒烤過程中,我們大約等了三十分鐘,中間手幾乎沒停下來過,其實外面站了不少人在等待,大家都很有耐心,就是為了這份好吃的雞蛋糕而來。:)

聊天過程中,目前穙食都固定在大村鄉仁愛街105號自家的騎樓上,因為夏天天氣太熱,所以就都固定在這邊販售。

烤好的雞蛋糕吊掛在旁邊的吊鉤上,另一位老闆就會出貨。XD

法式乳酪地瓜燒雞蛋糕,撕開後餡料相當飽滿,橘黃色的地瓜餡相當引人流口水,香濃的地瓜不會太甜膩,吃了這地瓜口味還帶點飽足感。

一份雞蛋糕,一瓶飲料,簡單的下午茶卻好滿足!

抹茶卡士達,抹茶濃郁清香不苦澀,濃醇的鮮奶卡士達好吃沒話說!兩者合而為一的質感相當精彩高雅。

太妃焦糖卡士達,太妃糖多了一點糖漿香氣,跟著卡士達醬結合也不會太甜膩,挺讓人讚賞!冷掉也好吃,不過熱熱時卡士達內餡爆漿的口感最棒!要小心會燙到喔。

檸檬卡士達,選用的是成本高的無毒檸檬加入卡士達醬,清香的檸檬味很清爽,仔細看鮮奶卡士達醬有著一粒粒黑色小點點香草籽,所有準備的小細節裡都感受到老闆娘的愛心。

拍照的這天巧遇讀者,拍了一張她女兒可愛的照片,吃著雞蛋糕相當開心。

雞蛋糕的外皮柔軟綿細不會太乾,每種內餡都是用心準備,雖然只營業3小時,但每個小細節都很注重,讓人就算排隊也覺得值得!最近穙食雞蛋糕在員林要開分店了,不想跑大村的朋友在員林也可以吃到這麼優秀美味的雞蛋糕。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穙食雞蛋糕

電話:0910-434-633(大村)

營業時間:14:00~售完為止(星期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大仁路一段臨125號(鐵皮屋那排)

員林店在員林公園跟順發3C街角

大村美食推薦

老窩咖啡(員林店)&麓上咖啡

心口福脆皮雞排

大村農會前肉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好意思喔!跟妳說一聲,地址應該是大村鄉仁愛街105號
    非常感謝您們的採訪~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