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咖啡下午茶,主打常溫甜點。

Subi coffee&bakery

Subi coffee&bakery | 員林甜點員林美食員林咖啡館。在員林經營了一段時間,想到才過來吃個甜點,主要以常溫甜點為主打,鄰近員林火車站,將原本的老醫院改造成老宅甜點咖啡屋,在鐵道跟台鐵穀倉附近,相互輝映舊城鎮風情。

員林日佐甜室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咖啡甜點推薦

位於員林水利會後方的SUBI,若是沒認真尋找可真容易錯過!重新修復早期抿石子建築,打造清爽簡約的用餐空間,最近還結合文創市集,讓這裡更顯活絡。

●員林咖啡館整理看這篇

●員林超強美食全集整理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員林日佐甜室

若是外地的朋友可以搭火車到員林車站,出員林車站左轉中山路,直走到水利會後方便是,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

一樓吧檯木造的甜點櫃擺放著當日常溫點心,使用綠色的舊磁磚打造清爽的暖色系風格,平滑的水泥地板,帶著濃濃復古情調,彷彿回到兒時。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

正逢草莓季節,推出了不少以草莓為主打的蛋糕,其中特別受歡迎的就是大約四吋大小的戚風蛋糕,招牌的伯爵茶口味,另有抹茶戚風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

另外還有一些特色小點,例如:達克瓦茲、可麗露、焦糖烤布丁等。

員林日佐甜室

點餐後請先結帳,座位區設置在二樓,記得剛開幕時假日過來還真是一位難求。

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日佐甜室

二樓的用餐區簡約樸實,窗戶保留舊鐵條窗花,往外看就是新的員林高架化鐵路,左邊隱約可見就台鐵穀倉,不定時還有火車呼嘯而過的轟隆聲。

員林日佐甜室員林日佐甜室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喝咖啡的朋友另有其他飲料可以點選。

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日佐甜室 員林日佐甜室

除了片狀跟小點心之外,日佐甜室還有提供生日蛋糕訂製。

員林日佐甜室

伯爵戚風蛋糕

拿鐵珈琲

員林日佐甜室

忍不住拍上幾張,蛋糕體還隱約可見茶葉的細碎粉末,點綴了幾顆當季草莓,為蛋糕增添了亮眼色彩。

員林日佐甜室

可能怕戚風蛋糕單吃太單調,中間特別挖空擠上鮮奶油,奶油滑順不甜膩,伯爵蛋糕細緻軟綿,質地不甘柴,沾著奶油一起吃。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

這是第N訪點的,橘子氣泡咖啡、冰拿鐵(淺焙)、東方美人茶蛋黃磅蛋糕、焦糖布丁。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

布丁很細嫩滑順,還看的到香草籽。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 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員林日佐甜室Subi coffee&bakery | 彰化員林員林日佐甜室

果然還是要挑平日的午後才不會太多人,若是你喜歡這樣的老宅風格,可跟朋友聚聚吃個甜點,不過用餐區太靠近,不方便說話太大聲。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Subi coffee&bakery

電話:04-837-2312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水利會後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