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 台東糖廠文創園區,台東市高質感創意餐酒館,寵物友善餐廳。

深黑義餐酒館。台東市無菜單創意料理,吃得出在地感動以及品質堅持。

深黑義餐酒館 | 台東市餐廳。台東市無菜單餐館。台東義式料理。寵物友善餐廳。吃在台東,難得出現一家質感又浪漫的餐酒館,深黑義餐酒館就位於台東糖廠裡,台東糖廠原屬於臺東製糖株式會社,留下不少舊糖廠的老物跟回憶,也融合了台東當地的特色文化,雖然糖業沒落,但將舊倉庫出租給文化工作者,變成迎合現代潮流的觀光處所。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這餐酒館藏身在糖廠裡,結合當令食材以及在地特色推出驚艷創作佳餚,為了迎接我們一群人,將美食遷往至邸 tai dang – 台東駐創共同工作空間,也謝謝主廚的用心,用心準備的佳餚,每一口都是驚喜、感恩、美味。

台東輕旅行-漫遊台東(上)

台東輕旅行-漫遊台東(下)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雖然是臨時將餐桌搬到邸 tai dang – 台東駐創共同工作空間,由桌上的擺設還是能感受到料理者跟準備者的用心。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未用餐,先舉杯。進口歐洲啤酒,帶著花香味,氣泡的刺激搭配啤酒的韻味,是會讓人貪杯的迷人風味,忍不住多要了一杯,實在貪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主廚從餐前酒、前菜、主餐、甜點都相當仔細介紹,高中畢業後到台北學習餐飲,之後回到台東創業,推出少見的義法精緻創意料理,為台東飲食注入不同活力,也多了不一樣的餐飲選擇,讓聚餐約會多了好選擇。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餐前酒。將26%白蘭地浸泡葡萄、蔓越莓果乾,三種風味一起結合,微醺的大人風味,獨特的搭配風格,酒也可以發揮不一樣的創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小心,若是酒力不勝的人可能就真的微醺了。:)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西班牙的生活匯。西班牙生火腿捲上蘋果片,櫻桃蘿蔔跟酒醋當作絕佳的配色人員,清爽、細緻,細細品嚐純粹的火腿風味。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蘋果片的酸甜果香,搭配微鹹的生火腿肉,厚薄度適中,組合起來甜鹹兼具,美味又細緻。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堅果打碎後製作成沙拉醬,各式新鮮蔬菜、還有加入水牛乳酪增加質感,濃郁的沙拉醬讓清蔬夾帶著堅果韻味。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舒肥櫻桃鴨。60℃的溫度,經過三小時的浸泡,舒肥手法讓鴨肉肉質嫩口不柴,吃出鴨肉新口感,一旁的柚子泡泡相當討喜,有著畫龍點睛之效。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鴨肉結實鮮甜不柴,沒想到鴨肉也可有這樣的吃法,一旁還有清脆的孢子甘藍,綿密的蒜香薯泥增加口感。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最後再以縮小版的酥脆吉拿棒結尾,帶著我喜愛的肉桂香,甜嘴酥脆的口感風味收尾真棒。

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台東市深黑義餐酒館

以平實的在地食材,打造不同於印象中佳餚,每一款都是精心組合搭配,將吃化為另一種藝術享受!到台東市旅遊,別忘記到糖廠走走,順道品嘗這樣用心的義餐酒館。

此文為邸台東合作文。

深黑義餐酒館

電話:08-9220918

營業時間:14:00-24:0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深黑義餐酒館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