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大郎日間部;時髦感台式下午茶,正咩服務生,台中輕食小酌推薦處。

登大郎日間部 | 登大郎日間部是(登大郎鮮肉餐酒館)系列開創的品牌,營業時間下午14:00~21:00,讓下午想找個地方吃個台式風味小吃、喝個咖啡飲料小酌的人有了好去處,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咖啡廳與下午茶吃的西式餐點,這邊提供的是台味十足的小吃,隨意的香腸拼盤或是來點酥炸甜不辣,還有南部口味的特製番茄切盤,點杯生啤,吹著冷氣,炎炎夏日暑氣全消,餐點價位也都是相當親民價格。

登大郎日間部就位於台中英才路上,(英才路與博館二街口),入口處有2個收費停車場。

門口貼上拉不拉多出沒貼紙,在下午之後就比較容易看的到老闆養的拉拉店狗RUBY喔,超可愛憨厚拉拉陪伴每位客人。

登大郎日間部是以販售下午茶點飲料與啤酒為主,另外還有各式飲品、咖啡、多種果汁飲料、生啤酒與進口啤酒、調酒,還有店家精選的台式小點,都是一些相當搭配下午茶酒的小餐點;坐在吧檯前,一人小酌看著電視,或是找幾位朋友一同共享餐點小點都很方便,輕鬆的氛圍沒甚麼壓迫感。

吧檯旁冰箱裡各式啤酒,想要喝那個牌子的啤酒跟服務人員點即可。

(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登大郎日間部裡面的氛圍比較偏像美式的活潑風格,宛如60.70年代的美式咖啡廳,紫色綠色搭配背景,帶出跳躍的活潑感,雖然是小酌跟台式餐點為主,整體氛圍卻是很時髦的氣息。

可愛的店長斟上了大杯的台灣生啤,甜美的微笑則是美食外的亮點。 (另外也有各式飲料暢飲,都可至現場詢問店裡的服務人員喔)

菜單,左邊的酒類、飲料為主,啤酒價格不貴,右邊茶點則可搭配,邊吃邊聊天,或者一人靜靜喝著酒隨意即可。

【招牌登大番茄切盤】$70

台南口味的特殊番茄切盤,回來中部後就較少見了,在這邊吃個番茄切盤,除了懷舊感十足,沾醬口味做的比較柔滑,些許薑味跟醬油搭配,番茄沾取醬汁後吃下,簡單的風味就是單純的美味。

可愛甜美的服務人員端上的餐點,看了也真賞心悅目,所謂秀色可餐,連螞蟻我是女生也都覺得心情很愉快。

幾樣小點陸續上桌

【炸排骨酥】$120

【手工厚切甜不辣】$70

【手工肉捲】$60

【手工花枝丸$60、手工貢丸$50】

【香米腸拼盤】$200

幾樣餐點上桌後,都是最受歡迎的配酒餐點,搭配生啤,還真暢快無比,目前推出15:00之前到登大郎日間部用餐,即贈送百元以下的小點一份

【川燙蚵仔】$200。

川燙後,飽滿又新鮮的蚵仔,再沾上芥末醬油,因為蚵仔飽滿又新鮮,柔嫩又肥美,入口盡是滿滿的新鮮海味。

香腸拼盤特別選用兩種不同風味的香腸,一種是古早味的高粱酒香腸,另外一種則是比較新式的香腸,兩種香腸各有風味,可輪流著吃。

米腸則是脫去的外衣,將米腸外表炸的酥脆不油膩,再淋上台中名產的東泉辣椒醬,酥脆Q彈的米腸帶點微辣的口感真不賴。

酥脆的米腸搭配古早味香腸一同入口,加上清脆爽口的小黃瓜跟店家獨家辣酸菜,簡單的吃法卻很下酒。

老闆自己炒製的酸菜,辣味後勁十足喔!

手工厚切的甜不辣,每次到鹹酥雞攤必點的單品,厚實的口感帶著魚漿的甜味,稍微Q彈的口感,也是不少人喜愛的小點之一。

炸排骨酥外酥脆、內多汁,肉塊充滿醃過醬料的美味,肉汁一咬下就溢出,不用多沾東西就相當入味。

此時再吃個番茄切盤,爽口又解膩,多種美食搭配,相當享受。

這天點的餐點足夠3~4位朋友聊天小酌了,台式的餐點也是相當耐吃又讓人回味的美食。

幾位朋友一起聊天,炎炎夏日中吹冷氣喝生啤,一個人跑外務想稍微休息一下,或是我朋友說的翹班也可過來吃個小東西,無拘束的感覺實在很放鬆。:)

戶外有設置吸菸區,或是想在外面吃東西小酌也可喔。

登大郎日間部,簡單卻台味十足的餐點,幾坪大的空間,只有吧檯的座位,一個人想簡單吃,從下午就能小酌一番,下班後想小聚,一起喝個小酒也不會太晚回家,隔天上班工作也不會被影響,個人跑外務想找簡單休息的地方又不想花太多錢,這裡也很合適,午後特有的慵懶時光,無拘束,不只啤酒跟調酒,另外也有咖啡跟飲料可以選擇,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可愛,另外用餐不收取服務費喔,台中小食小酌的新選擇。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以上皆為用餐真實感受,口味因人而異。

店家資訊↓

名稱:登大郎-日間部

電話:04-2321-5598

營業時間:14:00  21:00(15:00之前入內及招待百元以下小點一份)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01號(地圖)

登大郎日間部臉書點此

其他小酌餐酒館推薦↓

登大郎鮮肉餐酒館;台中夜晚居酒屋推薦,適合都會男女下班後來聚餐一起享用美食!

台中酒吧推薦!NINETEEN 19 音樂餐廳;小酌x美食x音樂x飛鏢,下班後三五好友一同小酌吃美食,餐點美味,放鬆的宵夜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