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美食富源茶餐室 | 網路超紅冷牛油咖椰白吐司、三色奶茶,難以忘懷的美味吐司。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富源茶餐室 | 沙巴亞庇美食。一行人步行到亞庇市區相當知名的富源茶室,它有名的原因是網路上許多台灣部落客推薦,特別是冷牛油咖椰白麵包搭配三色奶茶的組合,照片中看起來不怎起眼的白麵包吐司,沒想到是意外驚喜的美妙滋味;之後停留的兩天時間裡我們還討論想在過來吃一次富源茶室,就可知道這家咖椰麵包有多迷人了。

富源在亞庇有兩家,都是同老闆經營,這天我們吃的富源茶餐室就位於大茄來海鮮附近而已,距離我們第2天晚上的Cock&Bull Waterfrom很近。

在沙巴亞庇,茶室算是蠻常見到的飲食餐館,除了販售早中餐的茶室,另外還有賣海南雞飯跟砂煲飯的茶室,肉骨茶店也算是茶室,吃甚麼都要來杯拉茶或是桔子水、咖啡、美祿等飲料搭配,這也是讓我喜歡上沙巴的特點之一,因為太愛喝拉茶了:),在沙巴的五天每天都兩杯拉茶以上。

櫃台上方有英文的點餐牌子,現金點餐在這裡自助拿取

在櫃檯點餐後,在自行領取餐點,全部的人都點一樣的冷牛油咖椰白麵包+飲料,等等還要去對面88 FOOD CENTER吃中餐,簡直餵豬行程!

富源茶餐室另外還有販售整條的白吐司,剛好有看到本地人在購買,玻璃櫃裡左下方好像是馬芬蛋糕呢。

第三天早上,依舊看著這些炒麵炒粿條、米粉類也都是馬來人購買為大宗;反而咖椰醬吐司比較受我們台灣人跟華人喜愛,每個民族喜歡的口味真的稍稍不同,不過祥哥說有時候也會輪流交換吃,變化不同的餐點。

8人份的冷牛油咖椰白麵包分成兩盤上桌,別看這白白的吐司就覺得平淡無奇感,吃下就知道厲害的程度了。

白吐司裡面抹上了適量的咖椰醬,中間夾層是帶鹽味的牛油(奶油)。

三色奶茶跟咖啡也上桌,在亞庇三色奶茶比較不常見,大多都是販售拉茶,有看到三色奶茶一定要點來喝看看,第一層奶茶、第二層奶水、第三層應該是小麥草,三種漸層的顏色超漂亮且透心涼感。

喝的時後攪拌均勻。

一口咬下咖椰醬白吐司,對白吐司沒興趣的人一定會被嚇到,富源的白吐司柔嫩不乾柴,吐司細緻柔暖,抹上椰香跟甜味適中的咖椰醬,中間一片帶點鹹度的奶油,一口咬下簡直Perfect!此時再來冰涼的三色奶茶,奶香跟奶水濃郁感在嘴裡散開,下層的綠色小麥汁帶點甜甜糖水味,讓我們一行人直囔著好好吃!真是太棒的組合,在台灣真的吃不到這樣的咖椰醬白吐司跟三色奶茶。

咖椰醬吐司也可以購買烤過吐司的,不過品嚐過白吐司的柔軟細緻,真讓人難以忘懷,沒外帶個幾份真的會懊悔不已。

馬來西亞人吃炒麵麵食居多,穆斯林不吃豬肉。

旁邊是一家柑仔店,吃飽可逛逛。

名不虛傳的美味咖椰白吐司+三色奶茶,而且價格便宜,要不是還要去88 FOOD CENTER吃中餐,絕對會再外帶吐司走的,另外這邊也有販售咖椰醬,喜歡富源茶室的咖椰記得外帶抹醬走。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富源茶餐室Fook Yuen

電話:+60 16-836 9787

營業時間:06:30~13:00

地址:Kompleks Asia City, Lot G33, Asia City,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地圖)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