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美式炸雞 | 美式炸全雞登場!今晚吃雞,享受全雞外酥內多汁口感。

爆Q美式炸雞(彰化總店)。美式炸全雞新登場!超霸氣炸全雞套餐。

爆Q美式炸雞 | 美式炸雞推薦。彰化爆Q美式炸雞。多數人都無法抗拒美式炸雞,酥脆如鱗片的外皮,搭上新鮮的雞肉跟肉汁流出的鮮甜,主要價格平價,各式群眾都可以享受這樣的美食小吃;彰化起家的爆Q美式炸雞最新推出”炸全雞”,挑戰市場炸雞極限,顛覆全雞只能用烤的印象,炸全雞更多了酥脆外皮口感。

彰化 爆Q美式炸雞彰化 爆Q美式炸雞

之前有鄉民比較了市面上知名的美式炸雞品牌,爆Q美式炸雞得到相當高的支持度,從彰化耕耘起來的小店,目前全台都能看到爆Q的蹤跡,慢慢開拓市場,堅持維持好品質,得到不少人喜愛跟好評。

彰化 爆Q美式炸雞彰化 爆Q美式炸雞

我個人一直是爆Q美式炸雞的忠實雞粉,有時候想吃就會到鄰近的分店購買,只要想吃美式炸雞首選就是爆Q,最近爆Q美式炸雞引爆市場,推出整隻全雞酥炸,價格還相當平價,炸全雞$369元全雞餐$469元還附上三罐飲料跟炸物附餐7選三,晚餐、宵夜、追劇、家庭聚會,新選擇就是這炸全雞餐。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新鮮的整隻炸全雞,選用CAS認證雞隻,經過醃製、沾漿、裹粉、油炸,層層工法才能造就出酥脆的外皮。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全雞進入噴射爐火炸雞檯油炸約需20~30分鐘,建議想吃的朋友們請提早預訂喔!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點選全雞的話會使用這質感好的紙盒裝盛,拿取方便,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大方,空間大也不會壓迫到雞肉,底層舖上一層吸油紙,另外還附上招牌的泰式沾醬跟胡椒鹽。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全雞餐$469。光是自己到市場買一隻雞的價格就超過這個價格,而且還是個頭大的雞隻,另外還有附餐七選三:元寶薯條、小雞塊、甜不辣、波霸薯條、三角薯餅、洋蔥圈、乳酪棒,另外搭配三罐飲料。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炸甜不辣。口感彈口不油膩,搭配特調的灑粉,跟一般胡椒鹽的口味不同,是會越吃越上癮的口感。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波霸薯條。較酥脆的酥脆厚薯條,吃起來馬鈴薯口感較紮實,比一般薯條更酥脆。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隨餐附上手扒雞手套,輕鬆剝開炸雞不沾的雙手,另外剝開後雞肉本身的肉汁會流出來,所以要趁熱迅速品嚐當下雞肉跟肉汁的美味!

彰化 爆Q美式炸雞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因為是整雞全雞下鍋油炸,經過壓力跟酥炸後連雞胸肉的部位都是充滿肉汁,保有爆Q美式炸雞獨特的口味,肉質也很鮮嫩,滿足我喜歡吃雞胸肉部位的口腹之慾,一整隻炸雞兩人共享感覺還不夠,邊追劇或是看電視就默默吃完了。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另外還有附上爆Q專屬特調的泰式沾醬,微微酸辣風味,沾取雞肉另有風味。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腿肉是相當多人喜愛的部位,先吃原味再沾上泰式醬,一雞可享受三種風味,原味胡椒鹽泰式沾醬

彰化 爆Q美式炸雞 彰化 爆Q美式炸雞彰化 爆Q美式炸雞

爆Q美式炸雞挑戰市場炸全雞極限,酥脆不油膩又多汁,目前爆Q全台分店陸續推出中,家裡附近有爆Q美式炸雞,不妨試看看超值價格就能享用到美式炸全雞的美味。

我喜歡的不見的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為店家邀請試吃,內容皆為真實口感。

店家資訊↓

爆Q美式炸雞彰化總店

加盟專線:0982-037-622

訂購專線:0917-561-133

營業時間:15:30~0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爆 Q美式炸雞總店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超夯黑糖珍珠鮮奶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