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亞庇加雅街市集、悦昌茶室 | 沙巴旅遊推薦,星期日限定市集,加碼加雅街附近超好吃裡無名沙嗲串。

沙巴亞庇加雅街市集沙巴自由行的最後一天,在馮業茶室吃完早餐後,一定要逛逛加雅街只有星期日才有擺攤的市集,可順道買些紀念品或是禮物回台灣;另外這市集真的相當多外國人聚集,除了我們華人之外另外歐美觀光客也很多,有時後人潮多,要留意好自己的隨身背包,最好把背包背在胸前。

↑專業逛街,背包放胸前,不過在沙巴的五天都覺得這邊人挺溫和,步調也很輕鬆。

在國外一定要寄張當地特色的明信片給自己,像這攤明信片攤就販售不少沙巴特色的明信片,另外還有販售郵票,還有幫客人代寄的服務,若是趕時間沒辦法現場寫好,沒關係!亞庇國際機場大廳還有一個郵箱,寄出後大約2星期內就能到台灣,還有這攤是華人爺孫在販售,講中文也通喔。

一些具沙巴代表特色的胸針吊飾,價格便宜,送人也很有紀念的感覺。

曉帆有發覺一點,沙巴這邊販售的小零錢包大多都是包中包,裡面會再有中包或是小包,買回家送了一個給弟媳,另外價格也不會太高,大約20~25RM(140-160元)左右,可以小小的殺個價。

這個包包攤我跟店家買了兩個,他的編織包都很耐看,主要是第四天到神山的原住民部落打卡,在台灣的阿姨LINE我說想要編織風格的布包,可惜看到時已經下神山國家公園,在這裡看到便立馬購入,也是相當便宜喔!

買了兩個布包,結果同行的媽媽們也覺得好看,我又帶他們到同攤去買,小姐當然有折扣給我們XD

↑刺青攤位

盤子鍋子水壺攤位,老板敲打著大小不同的鍋具,發出好聽的敲擊聲。

到沙巴也是要買些當地特色沙龍當紀念,同團的媽媽也是瘋狂搶購沙龍,真的很瘋狂,至少帶40件衣服褲子回來台灣,行李還快塞不下。

街邊旁在休息的鴿子們,不少人停駐跟牠們合照。

↑辛香料調味料攤。

冰淇淋車,應該不少有來逛市集的人都吃過這攤。

↑很多特色木雕或是工藝品都很有紀念價值。

逛完週日的加雅街市集後,路過這一攤沙嗲串攤,我立馬要大家停下,吵著要吃沙嗲串,畢竟是最後一天自由行,都沒吃到正統沙嗲串會扼腕耶。

↑老闆是印度人臉孔~人很NICE

用炭火俐落的烤著雞肉串,飄出陣陣的香氣,真的有夠香~

大家找座位坐下,不知道點了幾十串的沙嗲串,先來杯香甜的冰桔水解解熱,清香酸甜超爽口!

↑沙嗲串的靈魂沾醬,特製花生醬

看看這沙嗲串市不是引人流口水了,光是香味就讓人垂涎三尺,金黃的顏色看起來就很美味,帶點咖哩的風味感。

這雞肉沙嗲串真的有夠好吃,醃料香味道剛好,帶點微甜感,單吃就很夠味!再沾上花生醬美味更加分,香濃花生跟沙嗲串蹦出鹹甜香的滋味,一個人吃10串絕對沒問題!

團圓媽媽衣直喊說吃不下不吃沙嗲串,結果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也跟著吃了好多串XD

難以抵擋沙嗲串的美味!真的豪好吃~YUMMY!

因為老闆實在是太低調,沒招牌,在加雅街附近請認他的臉,一串只要0.8RM,吃20串都不會傷荷包,祥哥還開玩笑說他如果說自己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第一,表示連在地人都覺得真的好吃。:)

沙巴亞庇悦昌茶室沙嗲串↓

↑政通人和、國泰民安。

悦昌茶室沙嗲串

地址:47, Jalan Pantai,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加雅街週日市集

時間:07:00~13:00(Sunday only)

地址:Jalan Gaya,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