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 立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依照客人喜愛風格跟預算打造溫暖舒適的家。

台中室內裝潢設計推薦-立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家,是賦予每個人歸屬感的地方,工作一整天疲累,回到溫暖的家,身心外層的防備也瞬間卸下,有個舒適的家是每個人的夢想以及期望;有時候想重新裝潢幫房子換個新面貌,甚至老屋翻修,又害怕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設計風格,就算找尋到自己喜愛的設計師,還要找尋改建或是裝潢的整體裝修公司,種種搭配起來煩心又勞累,這家整體設計裝修公司,從老屋改建、裝潢設計、材質選購,都能依照客戶的預算跟想要的樣式下去規劃設計,讓你不再煩惱房子裝潢的事。

服務項目:採光罩、欄杆、鐵屋設計及施工、景觀設計、室內裝修以及裝潢設計、舊屋翻修、門窗以及玻璃安裝、照明安裝、廚具跟衛浴安裝。

這次介紹的設計師因為本身由於對設計的認真喜愛,堅持與熱情的服務態度,以客戶至上的精神,提供給客戶全方位及高品質的服務,在客戶間累積的好口碑,進而推薦,多樣化的專業團隊服務,讓客戶房子裝潢之餘也能安心交給這位設計師。

位於台中太平區的舊屋,從新打掉原先的舊房重蓋,從整棟建築到室內所有裝潢設計,皆由同一設計師團隊完成,依照客戶手邊的預算量身規劃;首先與業主的初步溝通,現場丈量,平面圖的規劃以及配置,跟業主的仔細討論,整體工程施工,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設計上將置物櫃跟椅子結合,不占據空間也能放置其他物品,達到收納功能,右手邊則是鞋櫃,後方為全篇幅輸出的藝術玻璃,整片輸出玻璃,不切割的方式更能顯示俐落感。

雙層的遮光拉簾,可保留陽光透進屋裡,又不會過於明亮刺眼,選擇的是柔和的豆沙紫色系。

↑電視櫃製作成低的電視櫃,然後加入櫃子收納空間,旁邊則是黑色大理石為基座。

↑女人最重要的地方:廚房,採整體規劃設計,採用黑色反光面板提升值感,每層收那層都有做上闔上的緩衝,不會太快收進去製造出超大聲響,也不怕夾到手。

↑轉彎式的收納空間,讓櫥櫃裡可擺放更多廚房餐具碗盤,也是出自設計師的巧思。

↑內鑲式的烤箱,不占空間太多廚房空間,其他空間可拿來使用準備食材或是揉麵製作點心的平台空間。

↑瓦斯爐也是設計成這幾年最流行的平面式,比較不容易卡髒卡油汙在瓦斯爐,旁邊白色的平台更延伸廚房的寬敞感。

廚房也依照客戶需求整體規劃搭配顏色,再輸出一些美味食材照片,讓廚房更豐富性繽紛的色澤,視覺上的呈現也能比較愉快。

後門的部份相當講究,也是採用日式設計風格的鋁門,採五段式安全鎖,後方還有預留空間可往外行走。

接著往2樓上,樓梯的部分,階梯高低落差採人性化的設計,不會太高以免腳步踩空。加寬的樓梯上下行走也比較安全。

深咖啡色的木紋手把,下方則是造型欄杆,手把寬度剛好適合手掌可適合握住的大小,可安心抓住上下樓梯,有別以往手扶把手一定要寬大氣派感。

↑衛浴的部分採取的是乾濕分離,馬桶是智慧型免治馬桶座,浴室地板特別選用黑色的地磚,就算髒了也不覺得不舒服感,掉頭髮也不會太強迫自己清掃,牆上的壁磚則是亮色系來延伸浴室的空間感,也設計成飯店衛浴的感覺。

↑女主人房,女人最重要的衣櫥,再重新建造整棟房子時,以設計好平面圖,將衣櫥設計為內嵌式,保留臥室空最大間利用。

↑選用的整體性的系統版製作衣櫃拉門,淺色系看起來舒適明亮。

↑房間窗簾跟一樓客廳遮光簾一樣,選用同款豆沙紫色系,沉穩帶點浪漫感,另外化妝台也是設計師搭配整體空間。

↑深咖啡色的地板,有別選用地磚,木質地板顯得更有溫度,而且視覺上也較耐髒。

↑另一間臥室,也是規劃成明樣設系,壁紙採用嫩綠色搭配淡木紋的系統櫃。

↑2樓還保留神明廳的空間,雖然外頭下著豪大雨,選用的氣密窗卻沒有吵雜紛擾的豪雨聲響,設計師連這區塊都相當在乎,要讓住的人品質更好不受外在吵雜聲響打擾。

2樓外邊陽台選則穩重的石板地磚,再搭配抿石子,顯得更氣派乾淨。

燈罩選擇的是整體1.2.3樓都一樣的刻花照明,帶點歐洲風格氣息,黃色燈光更顯暖意。

↑女兒房跟女主人房一樣,整體的紫色系,讓整棟房子整體感看起來相當完備。

↑另一間女兒房選用的則是柔雅的花朵樣式壁,讓房間更增添柔美度。

↑3樓外頭則是另外設計成可晾衣服的區塊,旁邊階梯走上去則是太陽能面板,可供應全家人洗澡用熱水,相當環保的概念。

↑太陽能熱水器的控制面板,不另外燒瓦斯或是電熱,裝置太陽能面板更環板更省電。

房間門分別為左右兩旁設計的概念,更不浪費空間,門板也是同一色系。

一樓客廳有裝置防盜系統,有人按門鈴就會從小螢幕顯示身影容貌,居家智慧裝置系統。

兩個玄關,車庫搭配抿石,更顯出氣派舒適感。

大門選用的是電子密碼鎖,採日式設計,整體看起來更豪華。

遮光罩,剛拷板更能加重耐受程度,風大雨大也不怕吹走。

風水池,車庫外再一扇大門,兩扇門更能防護居家安全。

好的設計師是貼近人心,讓房子更人性化更有溫度,也讓人住起來更舒服無壓迫感,每個小巧思都來自於室內裝潢設計師的巧手搭配,可依照個人預算先討論溝通,整體規劃下來,聽到的價位也是甜甜的價格,台中室內裝修/房屋營造,都可電話預約洽詢。

※此文為體驗介紹文。

立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經理:徐蔓妮0980-748996

連絡電話:04-2406-740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481巷2弄58-1號(地圖)

立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官網點此

立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臉書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