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綠了Lemon Green】天然手作檸檬精油慕絲|無農藥種植天然檸檬清香洗潔劑!呵護全家人健康。

檸檬綠了Lemon Green天然手作檸檬精油慕絲這幾年食安讓人隱約擔憂,有時候在洗滌時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甚麼成分的洗潔產品,讓家人吃下肚難免有疑慮,螞蟻收到這家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潔慕斯系列,壓頭一壓就能產生細柔綿密的泡泡,使用上相當便利;特選台灣屏東小農友善農法栽種的無毒檸檬萃取檸檬精油製作,多項SGS以及TAF認證、311項農藥零檢出,讓消費者更放心使用。

這兩瓶呈現透明淡黃色憶體的分別是【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潔幕斯】【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手幕斯】兩款使用台灣屏東在地小農種植的無毒檸檬製作的洗潔產品。

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潔幕斯;選用水源保護區種植,天然無毒檸檬精油、食鹽、絲瓜水、椰子油起泡劑、酒精、純水製作,泡沫綿密溫和洗淨無化學殘留。

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手幕斯;天然無毒檸檬精油、食鹽、絲瓜水、椰子油起泡劑、酒精、純水製作,特別添加30%絲瓜水,天然保濕成分洗手後水嫩保溼不乾澀。

天然檸檬精油洗劑,純粹透明看得到。

包裝大方簡約,皆屬500ML的大瓶裝,按壓泡沫壓頭設計,綿密慕絲小份子滲透用量更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滌乾淨雙手跟碗盤。:)

壓出後的泡沫相當綿密帶著淡淡好聞的檸檬清香,味道真是讓人覺得舒服,細緻的泡沫在雙手輕搓幾下,泡泡並不會太快消失,轉成綿細的小泡沫,接著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天然絲瓜水保濕成分,洗後雙手不乾澀,帶著檸檬清香,且無化學殘留,用手拿取食物也較放心。

綿密慕絲能深入指縫輕鬆洗淨雙手。

另外這瓶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潔幕斯只要壓出一點點泡泡就能輕易清洗碗盤,且易沖洗,無毒檸檬精油洗劑無殘留,洗滌碗盤更輕鬆無負擔。

這是吃了黏踢踢的甜甜紅豆湯,也是輕刷幾下,杯緣的紅豆殘渣跟乾掉的糖結晶就輕易的洗得一乾二淨,且碗盤都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聞起來就相當舒服。

用清水沖乾淨,乾淨俐落,不會擔心洗劑殘留,溫和洗淨無化學殘留、不含螢光劑、不含重金屬、無磷無氯,小Baby的餐具與奶嘴也可以安心使用!純淨植物分解配方,省時易清洗。

拿剛燒烤完烤肉的烤盤鍋洗滌看看。

刷刷洗洗,沖洗乾淨。

清洗後的餐具乾淨不殘留,無毒檸檬的天然洗滌幕斯就讓人感覺到安心。愛地球更環保!

【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潔幕斯】、【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手幕斯】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化學成分洗潔劑,強調無添加、無農藥殘留,安心安全!用量省,散發淡淡檸檬清香,呵護全家人健康,讓人愛不釋手的天然手作幕斯。

此文為檸檬綠了合作試用文,皆為真實使用心得。

檸檬綠了洗潔幕斯、洗手幕斯官網訂購處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