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老王當歸鴨 | 當歸鴨湯頭醇厚甘甜,蚵仔煎大分飽足好吃。

老王當歸鴨。虎尾小吃推薦,鄉愁的滋味,甘醇麵線超順口。

虎尾老王當歸鴨 | 虎尾小吃。之前到虎尾時在網路收尋了虎尾小吃,結果網頁出現的都是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隔沒幾天後,朋友的先生是在地虎尾人,推薦有機會要來吃看看老王當歸鴨,是他們從小吃習慣的老店;這天再訪虎尾原本中餐想吃老王當歸鴨,結果告知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吃了秣馬鯛魚燒後再到馬鳴山公園散散步,晚餐又奔回虎尾,為了美食真鍥而不捨。

虎尾老王當歸鴨虎尾老王當歸鴨

雲林虎尾小吃

趨近傍晚的時間,蚵仔煎的鐵板上竄出陣陣白煙,煎著蚵仔煎的手沒停下來過,一旁老闆也是手起手落迅速的打包當歸鴨給外帶的客人,雖然身影忙碌但是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虎尾小吃推薦,清香甘甜當歸鴨湯頭,便宜大碗肉多,虎尾50年老店小吃。

虎尾老王當歸鴨

原本這裡是一攤無名的當歸鴨肉麵線攤,可能因為網路發達或是口耳相傳,為了方便讓客人找尋所以加了招牌,寫著老王當歸鴨、蚵仔煎,讓人更好辨識。

虎尾老王當歸鴨

鍋裡氤氳的熱氣冉冉而升,煮好的橘黃麵線激發視覺感受,讓我不禁開始垂涎,一旁還有不少人在等著外帶這些美食。

虎尾老王當歸鴨 虎尾老王當歸鴨

店家忙碌的身影在相機裡呈現出很有味道的構圖,陪伴不少虎尾人從小吃到大的老攤,數十年如一日;聽說這家老王當歸鴨跟王家是親戚關係,一樣都經營許久的當歸鴨麵線,各有忠實顧客。

虎尾老王當歸鴨

上方是舊價格,新價格如下

鴨麵線(小)55、(大)65

米血麵線(小)40、(大)55

清麵線(小)20、(大)40

鴨冬粉(小)55、(大)65

米血冬粉(小)40、(大)55

清冬粉(小)20、(大)40

鴨肉湯55

米血湯20

鴨肉切盤60

米血切盤20

蚵仔煎55

雙蛋蚵仔煎65

蛋煎40

進入時室內的座位還沒被坐滿,抬頭一看品項,其實這樣的價格很平價呢,鴨肉切盤也只要60元銅板價,實在讓人驚喜!鴨肉算是不便宜的肉類,老闆賣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呢。

虎尾老王當歸鴨

鴨肉麵線$55

蚵仔煎$65

米血一塊$20

其實本來想再多點一盤鴨肉切盤,不過一整天在虎尾吃吃喝喝的行程,實在吃不了太多食物了!

虎尾老王當歸鴨 虎尾老王當歸鴨

一大盤的蚵仔煎,除了蚵仔大顆飽滿新鮮,雞蛋分部得很平均,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雞蛋的香氣,小白菜青翠,蚵仔煎Q軟帶著焦香的香氣,甜甜的蚵仔煎醬不會搶過味道,一整份吃起來滿足又好吃!連在地的朋友都說最喜歡他們的蚵仔煎。

虎尾老王當歸鴨虎尾老王當歸鴨

米血的口感相當軟,當歸湯的味道都有煮進米血,入口好咬,推薦必點!

虎尾老王當歸鴨

當歸鴨麵線,當歸鴨的湯頭醇香,入口會有回甘韻味,撲鼻中藥香是迷人的訣竅,搭配麵線口味卻不會太鹹,鴨肉軟也好入口,相當超值。

虎尾老王當歸鴨 虎尾老王當歸鴨

入口好嚼又軟的鴨肉,口感跟味道的掌握度很厲害。

虎尾老王當歸鴨 虎尾老王當歸鴨

到虎尾好幾次,終於有緣品嚐到這家老店當歸鴨,還味道下午六點就已經排了相當多人購買,只要銅板價就可以飽餐一頓,每道小吃表現都很好,是值得推薦的虎尾小吃店。

虎尾老王當歸鴨

營業時間:17:00~20:30(售完為止)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57號

更多虎尾美食延伸↓

台鄉味米製酥脆章魚燒|虎尾特色脆皮章魚燒,用料紮實章魚超大塊,外脆內Q軟,獨門章魚燒就在這。

虎尾秣馬鯛魚燒|虎尾散步美食推薦,鯛魚燒外皮像雞蛋糕的口感,吃一個就有飽足感。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斗六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