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歇業) | 南投139縣道的路旁大鳳梨園區,金牛角麵包也相當有特色,139縣道桂花鳳梨酥烘焙店。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南投139縣道的路旁大鳳梨園區,139縣道鳳梨酥推薦。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 | 南投139縣道景點。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每每經過南投139縣道都會被一顆大大的鳳梨吸引,139線道因微熱山丘讓這路段變成相當知名的旅遊景點路段,製作販售土鳳梨酥的烘焙店家也越來越多,這間桂花田也是以鳳梨酥為主,另外還有其它烘焙商品,推出的金牛角麵包也是主力商品,園區環境寬敞還有販售餐點,假日過來走走可當做一個小景點逛逛,之後可以往附近其他景點繞繞。

139線道其實就在員林百果山上往南投方向,假日總是不少人會到這邊走走逛逛,還有不少特色咖啡館跟美食,這家桂花田總是經過卻沒進入參觀,這次趁著天氣涼爽藍天高照,過來拍拍照,補補139線道景點。

南投139縣道景點美食推薦|週邊美食、免費景點總整理,中台灣139縣道好吃好玩美食景點一次滿足。

戶外的地磚上擺上了戶外野餐桌,天氣涼爽時在外頭曬曬太陽吃吃東西,還挺隨興的感覺。

↑解渴消暑的鳳梨汁或是鳳梨冰沙幾乎是這邊139線道旁不少商家的必備商品了。

除了主力的土鳳梨酥,另外現烤出爐的金牛角也是相當吸睛的商品,畢竟黃澄澄的顏色總特別讓人垂涎三尺,選了菠蘿牛角跟奶酥牛角後到櫃台結帳。

↑剛出爐的菠蘿外皮金牛角,顏色跟造型看起來很美味的感覺。

桂花田的鳳梨酥特別的地方是,有加入桂花釀入餡料裡增加風味的桂花釀土鳳梨酥,另外還有添加蔓越莓果乾的蔓越莓土鳳梨酥,比起傳統的土鳳梨酥增加不同風味以及口感。

看之前不少部落客介紹都有提供試吃,來訪的這天卻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時機歹歹,只能逛逛看看了一下。

室內用餐區有販售一些咖啡跟冷熱飲,餐點的點單放在桌子旁,後方還有烘焙教室,可報名DIY烘焙課程。

薑汁撞奶(熱)$60。風味醇厚味道還不差,可點來喝看看,冬天喝暖暖身體。

這邊還有販售簡餐跟火鍋,咖啡以及飲品。

另外還有一些伴手禮可以選購。

因為這區點算挺小的,大約10分鐘就可以逛完,若是買些烘焙商品還不錯,金牛角就蠻好吃的;結束後可再往附近幾個景點走走,有微熱山丘、微光森林、老屋咖啡、29號花園咖啡、橫山紅土咖啡(賞鷹平台)等。

雖然是小小的一處鳳梨酥烘焙坊,不過提供了整體明亮黃色打造的鳳梨主題園區,有經過的話可停駐一會拍拍照,再結合附近幾個景點當做南投半天小旅行。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

電話:04-92291288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一~五)09:00~19:00(六日、例假日)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037-1號(地圖)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臉書

139線道景點精華總整理↓

南投139縣道景點美食推薦|週邊美食、免費景點總整理,中台灣139縣道好吃好玩美食景點一次滿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