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油甦醒凝露 | 超可愛蛋黃哥款白花油滾珠瓶!超療癒可愛包裝,隨時隨地抹一下,清涼又舒壓。

白花油甦醒凝露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這麼熟悉又精典的對話實在太好笑了!這次不搞笑,來介紹真真實實”居家必備“,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白花油!像螞蟻這樣久坐的電腦族,常常打字打到想睡覺,這時候就需要白花油來甦醒一下~

啊~好累喔!記得可愛的蛋黃哥台詞嗎?現在可愛的蛋黃哥變身成白花油甦醒凝露陪伴大家,隨時抹一下、滾一下,上班沒精神、搭火車愛睏、開車恍神,滾珠瓶抹一下,清涼舒爽有精神多了。

白花油甦醒凝露在康是美、屈臣氏、昇恆昌都可以買得到噢

這次白花油特別跟日本的三麗鷗授權合作,推出限量版的三麗鷗人物滾珠瓶,有大家最喜愛的Hello Kitty(甜心萊姆)、Kiki & Lala(山茶花)、蛋黃哥(薄荷菁蒂),每種款式都好可愛,讓人想全部都帶回家!看到這麼可愛的三麗鷗角色,整天心情都很愉快呢!ヾ(●´▽`●)ノ

拿起這三款可愛的卡通人物,連身旁的人會一起被萌到!反而讓人捨不得使用了呢~

包裝盒後面都也詳細的成分、用途、適用對象、使用方法跟愛心叮嚀,使用前請先看詳細喔!而且白花油是台灣製造所以品質無虞,也讓人多了一層安心感。

另外白花油原本的白綠色包裝款,推出的佛手柑香氣!塗抹起來味道相當舒緩,經典款式的包裝也是陪伴許多人從小到大慣用的包裝顏色。

如同蛋黃哥說的,好涼~

夏日天氣熱讓人提不起勁,抹一下,像螞蟻這樣每天都要對著電腦四目相對的職業,還要外出拍景拍美食拍照,久站拿重物(相機),抹一下超放鬆,身體也感受療癒感以及舒緩氣氛,工作總是有壓力的咩。(*´σ з`)

這款粉紅色【衝吧烈子】白花油精油貼布,是全台獨家預定8月底上市的新品!粉紅色的包裝顛覆以往對於貼布的印象,另外這衝吧烈子可是最新三麗鷗在日本推出的超人氣人物喔!(三麗鷗在2015年,推出了描述日本女生上班族生活的角色-衝吧烈子)

後面還有所有烈子其他角色的可愛插圖,運動、旅遊、逛街、開車、爬山、久站等等,設計的超級可愛~

白花油一條根貼布,也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放假時爬山、走路、開車很適合帶在身上。

白花油甦醒凝露-蛋黃哥款,黃色的蛋黃哥相當療癒感,薄荷的味道不會太過刺激,溫和清涼舒爽,拿到這款蛋黃哥滾珠瓶,它已經變成我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好朋友了~

特殊三頭滾珠的設計,有別於市售一顆滾珠的產品,其設計可更大面積接觸皮膚,更快被皮膚吸收,還可以按摩一下;會設計塑膠款的滾珠瓶也是希望不能帶玻璃瓶進入的地方也能安心使用這樣的白花油,進而觸發白花油董事長的研發巧思,塑膠瓶也減輕了重量,就算壓到也不會破裂危險,外出放包包真的很方便攜帶。

Hello Kitty(甜心萊姆)連瓶身都粉紅到不行!完全就是超級萌!Hello Kitty迷當然不能錯過收藏機會囉,而且限量是殘酷的,這三款三麗鷗授權的白花油甦醒凝露,是限量的呦!

白花油甦醒凝露-佛手柑味也有推出滾珠瓶的設計,可給家中長輩使用。

另外白花油也有推出一條根的滾珠瓶,大家都知道一條根是金門的獨特名產。

連包裝盒側面的顏色都這麼繽紛,整個相當討喜。

工作疲累時,愛睏時擦一下,清涼舒服,連男生朋友都說白花油甦醒凝露蛋黃哥款瓶子很可愛耶!

去補睫毛的這天,隨手攜帶的蛋黃哥白花油甦醒凝露,連幫忙接睫的美容師都喊著好想購入,味道舒服又可愛,她們下班要衝去買XD

有時候會暈車不舒服,抹一下相當舒壓,消暑的清涼小物,真的是旅遊必備!像我們這樣常常外出的人,身上帶一隻來塗抹,相當醒神且舒緩情緒,上班族上班坐太久或是精神不好,也是很適合放在抽屜裏面,隨時塗一下。

白花油推出的包裝跟實用性都很便利,沒想到拍照起來也是超可愛的~

白花油 x 蛋黃哥 薄荷菁蒂甦醒凝露

這麼可愛舒壓的小物哪裡買呢?

COSMED康是美、屈臣氏watsons、昇恆昌everrich,都買得到喲

此文為白花油合作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