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小物】RSCH強力吸盤(MIT台灣設計);環保無破壞牆面,居家必備強力掛勾,免施工超耐用!熱銷-台灣製-MIT-無痕掛鉤。

RSCH強力吸盤 | 應該不少人都會去買黏貼式的掛鉤,買回家貼在牆上後,掛一下重物就掉下來了(怒)!然後就開始生氣,就跟自己說下次不買黏貼式的了啦!所以那種黏貼式的掛鉤就被我冷凍起來,有天有位年輕帥哥私訊螞蟻說,我自己有研發一種強力吸盤,不用破壞牆面,只要一壓就能吊掛4KG以內的東西,而且全部他自己設計研發,看他這麼年輕有為的份上,就拿了幾個強力吸盤回家試用看看。

DSC05038

購買連結↓

蝦皮賣場

露天賣場

奇摩拍賣

DSC05056

這個強力吸盤式MIT設計製造,目前推出兩種顏色,青花瓷跟簡雅花兩種顏色,一種穩重色一種可愛色,花色都很耐看。

DSC05054

兩入一組。

DSC05047

強力吸盤可重複使用,MIT品質有保障。(ABS樹脂+合成橡膠)

DSC05050

打開後,覺得設計的形狀很像大象鼻子,吊鉤的部分都有加強過。

DSC05049

DSC05048

外盒的背後有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適用範圍/不適用/保養步驟,請仔細看完!

注意事項→請勿超過產品標示承載重量,建議每半年將吸盤拆下清洗。

適用範圍→平面磁磚/玻璃鏡面/塑膠門版/不鏽鋼/大理石

另外還有不適用的地方,壁紙/水泥牆/表面未加工之木製品

DSC05032DSC05033

RSCH強力吸盤的原理是使用真空吸附的作用力,上頭則是加寬的按壓扣,操作時不怕滑手。

DSC05030

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後邊黑色橡膠處,擦乾或是曬乾後直接使用。

DSC05035

黑色橡膠底吸附的狀態是往裡面吸附。

DSC05034

鬆開後沒有壓力就成為平底狀的橡膠底。

DSC05036DSC05040

建議在平的磁磚上使用,吸附安全牢固,不同花色交錯相當漂亮,有別一般黏貼性質的掛鉤設計,強力吸盤真的漂亮多了~

DSC05038

平放在想吊掛的地方,然後按壓上面的扣環,即可吸附在磁磚上;耐水、耐溫,不容易脫落。

DSC05041

拿來掛馬克杯也沒問題,QOO是珍藏15年的娃娃,一個強力吸盤可以使用好久,而且環保又耐用,不用黏貼也不用破壞牆面。

DSC05046

吊掛吹風機跟鑰匙圈也沒問題,有時後找不到鑰匙或是不知道丟哪裡去,有強力吸盤,已後鑰匙直接掛在上方,外出都不用怕找不到。

DSC05044

掛有重量的包包,裡面有我的皮夾跟手機、濕紙巾,還有一些小東西,也難不倒強力掛勾。

DSC05053

環保、耐用、強力、不用鑽壁、不用黏貼,物理性作用就能輕鬆吊掛4公斤以內的用品!超好用~

購買連結↓

蝦皮賣場

露天賣場

奇摩拍賣

一個就超耐用,用很久,而且環保又美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