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 美味斗亞蘭炒麵、叻沙濃郁水準好,早餐就來盤美味麵食。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 沙巴美食推薦。亞庇美食推薦。沙巴二訪,目標將亞庇市區裡的美食盡量都能收集寫成美食文介紹,第二天安排到沙比島SAPI跟馬穆迪島MAMUTIK跳島,早餐安排在我最喜歡的老招牌叻沙斜後方的成興茶餐室,有著好吃的斗亞蘭炒麵,聽說東炎麵也是主打的強項,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到海邊玩水。:D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在亞庇市區裡的餐館大多是相當通風涼爽的,這家成興茶餐室從1978年開始經營,在亞庇不乏華人開的老餐館,幾樣招牌麵食搭配茶飲,只要夠美味就可經營的長久,且價格平價不會讓人卻步。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就定位後大家點好餐點準備大快朵頤,一堆人一起用餐就是可以平分不同的餐點。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成興茶餐室叻沙(約8.5RM),口味濃郁是相當好吃的叻沙,吃過亞庇不少家餐館的叻沙後,這碗可比一些網路推薦名店的叻沙好吃不少!料多味濃,帶點微辣的風味,椰奶濃郁入口回韻。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在亞庇每天當然要來上好幾杯濃郁難忘的拉茶,綿密泡沫搭配順口奶味,為了這杯我願意再訪沙巴旅遊!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斗亞蘭炒麵(約8RM),招牌炒麵,上桌後看的到麵裡放了不少配料,麵條炒的碎碎,看起來不起眼,入口則是超乎想像的美味喔。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碎碎的麵條方便一口入口,炒麵的焦香味非常厲害,不油膩卻帶著濃濃香氣,搭配叉燒肉、蛋塊、蔬菜,降香味十足,且不會太鹹,每一口都讓人吃的津津有味,大家都覺得非常好吃。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濃郁的叻沙搭配雞絲、豆卜、豆芽菜、香菜,一口濃郁的湯一口米粉,也是前幾名好吃的叻沙,不遜我心中NO1(老招牌叻沙)。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飽餐喝足後,祥哥經不過我拗結果又帶大家到斜對面的老招牌叻沙繼續吃,幾人平分著餐食,根本就是養豬團的行程。(大笑)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沙巴亞庇美食成興茶餐室

↑令人念念不忘的老招牌叻沙,是臨時衝過去再加碼的一餐。

這家成興茶餐室的水準不錯,在亞庇吃了這麼多的麵食飯館,這斗亞蘭炒麵是印象深刻的美食,推薦到沙巴亞庇有經過就來吃看看吧,絕對不會失望喔。

店家資訊↓

成興茶餐室

電話:(60)88 211 594

營業時間:07:00~16:00

地址:Sinsuran 2, Jalan Tun Fuad Stephens, Kota Kinabalu Malaysia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