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新記肉骨茶 | 沙巴亞庇必吃美食推薦,沙鍋裝盛的肉骨茶,沙巴肉骨茶名店之一。

沙巴新記肉骨茶。沙巴亞庇必吃美食推薦,沙巴肉骨茶名店之一。

沙巴亞庇新記肉骨茶|六天五夜的沙巴自由行最後一晚,雖然一整天吃了不少東西(馮業茶室悅昌茶室沙嗲味雅海南雞飯),不過還是想蒐集亞庇必吃的美食,晚上跟著祥哥、東霖三人一起走到新記想再回味馬來西亞肉骨茶風味,新記的特色就是使用熱熱砂鍋裡裝入了肉骨茶,跟佑記一小碗一小碗的品項非常不同,各有特色,而且生意都相當好。

新記肉骨茶從下午開始16:00營業至23:00,所以到晚上都吃的到熱騰騰的肉骨茶,雖然沙巴位於熱帶國家,但是下過雨後還是會有微涼的感覺,這時來頓熱熱的肉骨茶最舒服又暖胃。

馬來西亞沙巴美食佑記肉骨茶|馬來西亞旅遊必吃美食,肉骨茶全餐!一起大快朵頤!

一人份砂鍋肉骨茶12.70、兩人份23.50、三人份35.00

我們點兩人份一起吃,只是想吃一吃氣味啦:D

可以再單點一些熱菜,這邊也有提供。

加料區,右下方是飲料區。

看著工作人員手幾乎沒停下來過,人潮進進出出,一有人吃寶離開就會馬上遞補下一組用餐的客人。

拿醬料沾取在這邊是要養成習慣的,幾乎每餐都要搭配沾醬。XD

炒蠔油芥藍。

砂鍋端上桌時是還再滾燙的,兩人份砂鍋,有排骨跟貢丸(豬肉丸)。

肉丸子的口感挺脆的,跟台灣的貢丸吃起來還是些許不同,不過都很有味道。

在亞庇吃飯用餐幾乎都要配上飲料了,比台灣的冷飲店更厲害,左黑咖啡、中桔子水、右黃萊姆冰茶,喝了超解渴。

我個人覺得新記的肉骨茶口味比較鹹一點,中藥味很濃,香氣也很夠,祥哥跟東霖說比較喜歡新記的,我個人比較偏好佑記,不過這兩家都各有千秋啦!新記肉骨茶旁邊有間大德肉骨茶,聽說也是不少人私下推薦的美味肉骨茶餐館。

排骨入味好吃,口感讓人喜愛,湯也好喝,比起台灣的藥燉排骨,馬來西亞沙巴的肉骨茶風味更濃了些許。

3人小小的共享了這餐晚餐,硬空出胃來裝肉骨茶,沙巴亞庇實在太多美食可以吃了,要每家都吃過真的不容易,幾乎要待上半個月才能從頭吃到尾吧。

連面紙都印上馬來西亞,真的都超愛國,路上都國旗。

用餐結束後,我們到街上走走繞繞,在亞庇市區也沒有太高的高樓大廈,倒沒有壓迫感,讓人覺得可過著慢步調生活的一個城市。

祥哥在路上隨便一家餐廳買了8包冰拉茶(亞庇這邊都用塑膠袋裝),隔天搭飛機前可再回味一下,隨便路邊買的拉茶都這麼好喝,真的很厲害。

最後我們再繞到沙巴夜晚的榴槤街上喝蘭香椰子,把握最後的悠閒時光。

在新記肉骨茶享用了最後在沙巴的美食,隔天搭上凌晨的飛機準備回台灣,六天五夜的的行程非常充實,每天都有玩不完的行程,吃不完的亞庇美食,讓人回味再三,下次我還要在訪沙巴,在跟著大家一起吃遍沙巴美食。^^

店家資訊↓

新記肉骨茶

營業時間:16:00~23:00

地址: 26, Jalan Pantai,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地圖)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