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麵包 | 東森新聞介紹,招牌蛋糕肉鬆土司,51種創意吐司口味,台中超人氣特色吐司。

台中品麵包宅配 | 台中麵包推薦。黑板上老師認真教學計算配方,回憶起努力做筆記的學生時期,在烘焙室拿著麵粉、雞蛋、酵母、鹽、糖,攪拌後還要觀察麵團筋性,仔細的揉團成型放入模型,進入發酵箱裡發酵2小時以上,確定發酵完整後在進入已預熱的烤箱裡頭烘烤,反覆的練習,帶走的成品吐司跟甜麵包在別人眼裡是搶手貨,對我們這些考證照的學生來說還真讓人害怕的甜蜜負擔;在那年代還沒有這麼多種類的創意吐司麵包可以選擇,現在還能透過網路訂購吐司、麵包,在家裡就能吃到職人手作的美味招牌吐司。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的【品麵包】,職人獨創51種不同口味食材組合的吐司,看品麵包粉絲頁介紹,常常不到傍晚就全部完售!現在品麵包更推出宅配服務,今天訂購,當日新鮮做好的麵包立刻宅配出貨;本來聽到品麵包的名字,覺得不太起眼的感覺,看到不少人分享以及新聞採訪,在台中已經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收到品麵包的宅配後,附上的DM簡介所有麵包的種類,分別有完熟吐司、丹麥麵包、披薩麵包、日式麵包跟歐式麵包,都可仔細看過再挑選訂購;品麵包所有的吐司都是配送當天出爐,不含防腐劑,若是收到後隔天還未食用完畢,請分裝後完整密封再放入冷凍保存,冷凍保存賞味時間為一星期。

花時間製作的慢麵包,麵糰需要12小時以上發酵,用時間等待小麥跟酵母自然的熟成,無添加品質改良劑,麵包鬆軟香Q就是用耐心發酵等待,沒有什麼華麗的外型,雖不豪華,但真誠紮實的美味口感,一吃就知道美味與眾不同。

宅配箱裡,打開後附帶DM跟麵包的食用方式,相當貼心的舉動。

吐司/麵包保存方式→品麵包所有的吐司都是配送當天出爐,不含防腐劑,若是收到後隔天還未食用完畢,請分裝後完整密封再放入冷凍保存,冷凍保存賞味時間為一星期。

1.烤箱加熱方式→先取出想吃的份量,在室溫回溫30分鐘後,烤箱預熱5分鐘(150度),麵包表層稍微噴水,再放入烤箱加熱3-5鐘,熱熱的口感彷彿剛出爐般細緻柔軟。

2.電鍋蒸煮方式→廚房紙巾噴濕置於外鍋底部,麵包/吐司擺在盤子上放入電鍋中,蓋上蓋子按下開關,3分鐘後即可品嚐。

打開箱子後,幾款麵包看起來相當美味感,有最招牌的肉鬆蛋糕吐司$80、芋頭地瓜吐司$70、糙米亞麻子吐司$85、北海道牛奶丹麥麵包$95、招牌核桃吐司$85、波蘿吐司$70、胚芽葡萄吐司$75。

包裝袋拆開後,吐司品項看起來很豐富的感覺:),忍不住想偷吃幾口,不過因剛從冰箱取出,所以加熱後口感會比較棒;烘烤完全、恰到好處的吐司,外皮顏色是金黃色,這種吐司因含水分夠口感柔軟,所以色澤也較金黃誘人。

這天新買的喵喵盤子,拿來裝麵包也很可愛呢!取了幾片吐司進入烤箱準備加熱。

品麵包的吐司一看就感覺相當紮實,吐司間沒有太大的空洞以及氣孔,分布均勻的麵包體,撕開後還有一絲一絲的狀態呈現,柔軟不粗糙,是品質相當好的美味吐司!吐司分切時,多少都會掉屑,但含水分高、愈新鮮,掉屑的情況會愈少表示品質越好。

好的吐司,一聞香氣就知道,呈現淡奶油的色澤,絲狀的均勻麵包體,一聞清香的味道在鼻尖縈繞,搭配上層特意安排的奶酥層,真讓人口水吞嚥止不住。

進入烤箱加熱3-5分鐘,若是喜歡吃稍微酥脆點的朋友可稍微再增加個3分鐘,記得別烤太乾,微微酥脆就很美味了。

剩下的吐司,就收好也可放置保鮮盒裡面,放在冷凍庫裡頭可保存1星期,當然趁早吃完當然最新鮮。

附贈的外帶紙盒,黃色的感覺相當有活力耀眼!這幾年流行的野餐風格,帶著手提的麵包盒也相當適合野餐計畫。

這北海道牛奶丹麥,外層一圈一圈的丹麥麵包感,切開後原本不起眼的白色麵包體,一聞,淡淡的奶香透出,使用雞蛋、澳洲奶油、牛奶製作,淡淡的奶香相當迷人。:D

撕開後的質地一圈一圈細緻,咀嚼後奶香在嘴裡散發,越吃越香,Q彈又具奶香,長條形狀雖然不起眼,但口味真叫人為之驚艷。

再烤箱烤過的吐司出爐後,表面稍微烤至金黃酥脆感。

以健康取向的核桃吐司,核桃給的比例相當多又分佈均勻,用料完全不手軟!幾乎每口都能吃到核桃的堅果香;糙米亞麻子吐司,也是以健康為主的穀類為主,細細的亞麻子跟糙米結合,再添加澳洲奶油帶出奶香,好的麵粉才能襯托穀物的最單純味道,耐嚼又吃的到健康。

微微金黃的波蘿吐司,成為本日最佳表現,外酥內軟,還有上方奶香的奶酥感,三種味道一同入口,美味程度破表,超推薦這波蘿吐司。

特別選用較高單價的日本栗香地瓜,鬆綿口感跟甜度如同吃栗子般的美味,所以稱之為栗地瓜,再搭配台灣最有名的大甲芋頭製作的帶著芋頭顆粒的內餡,烤過後兩種不同組合的甜味碰撞,鬆綿紮實不甜不膩,很有創意的搭配。

柔滑的純芋泥搭上塊狀的栗地瓜,值得特別訂購。

水果裸麥$100(小份)

日本裸麥粉、加州核桃、加州葡萄乾、日本橘子丁,歐式麵包剝開後,橘色的橘子丁特別顯眼,果乾好吃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樣橘子丁味的歐式麵包。

招牌肉鬆蛋糕吐司$80,電視節目採訪力推,鮮少看到肉鬆還能跟蛋糕一起結合,鹹香的肉鬆捲在吐司裡頭,等麵糰發酵膨脹後在加上打發好的蛋糕糊,拌入新鮮香蔥,一同烘烤後就成了這個最具話題性的招牌商品,鹹香帶著濃厚古早味的風味,是最常最搶購一空的招牌商品,不少人就喜歡這一味古早味,想吃可宅配到府。

目前品麵包滿3000元免運,也有團體麵包餐盒的製作,提前3天前預定即可;雖然吐司沒有漂亮的外型,但是質地一看就知道紮實柔軟,一吃就能吃到慢發酵的魅力,細細品嚐麵粉香、奶香,常常傍晚就全部售完,品麵包的宅配吐司,試看看吧~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以上皆為用餐真實感受,口味因人而異。

此文為邀請試吃文,口味皆為真實感受。

店家資訊↓

品麵包

訂購電話:04-23051177(目前宅配3000免運費)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8之5號

營業時間:06:30~22:00

品麵包臉書點此

品麵包官方網站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