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屋馬燒肉(台中園邸店) | 台中燒肉界天王,最受歡迎燒肉,跟三五好友一起大口吃肉,動手燒烤。

台中屋馬燒肉(台中園邸店)|台中燒肉界天王。你一定好奇我為什麼介紹大家都熟悉到不行的屋馬燒肉呢?因為我要刷存在感啊(誤),其實台中燒肉店林立,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但是屋馬燒肉一樣能夠維持超高人氣地位,總是看不少朋友在屋馬燒肉打卡,心想:又一堆朋友去吃屋馬了,羨慕之餘若是有機會一定要來用餐看看。

剛好朋友最常用餐的屋馬分店就是這家位於勤美附近的屋馬園邸店,他說在飯店裡頭,第一次聽到燒肉店在飯店裡面還真特別,算是互相拉抬的意思嗎?:)

星期四平常日的中午,11點一開店就湧入不少人,不誇張!平常日生意就這麼好,假日更不惶多讓了,難怪總有人笑稱電話根本打不進去,可能是店員忙到沒時間接電話,或是忙到不想接XD。

裝潢一般般,也是明亮乾淨,木質紋路為主色。

屋馬的雞湯應該是我吃過好幾家燒肉店裡表現最好的,口感溫潤之餘又不會過鹹,多喝幾口也不會感覺到口渴想喝水。

三種沾醬,醬汁、檸檬汁、芥末鹽(?)

跟朋友討論後原本只想點有一盤牛肉的雙人套餐,結果點到無牛的1580雙人套餐,吃到最後才發覺到。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沙拉,因為燒肉都是鹹的味道,所以特別挑了帶點酸甜的凱薩醬沙拉。

↑生菜包肉

呷片櫻桃鴨。

義大利香草雞、厚松坂豬、安心豬五花,用下午茶的三層架端上,除了不占桌上空間,另有一種上桌的高級感。

安心豬梅花,上方還灑了些許調味辛香粉。

肉片都上桌後準備開夯了。:)

櫻桃鴨肉雙面冒出油脂顏色烤熟後就可以食用,別烤太焦了,會可惜本身的嫩度呢。

安心豬梅花,烤得稍微焦香,油脂也是多到浮在表層,沾點鹽就很美味。

厚松阪豬肉也放下去燒烤,邊燒烤時,服務人員很辛勤的更換烤網。

飲料選了可爾必思搭上氣泡水。

屋馬燒肉另一個特點就是朋友們都推薦的,白飯升級成大和海鮮豚肉粥

兩人吃一整鍋石鍋粥份量還真不少,蛤蠣、章魚腳、蛋花、豬肉,一同下去熬煮成的美味粥品,充滿海鮮鮮味,是不少人到屋馬用餐最愛的主食,味道也不會太鹹。

↑粥品湯鮮味美。

松阪豬就是脆口的肉質讓人喜愛,越咀嚼越香,嘴裡充滿肉質香甜味。

安心豬五花,屋馬的五花肉不會太肥,肥瘦度適中,不太敢吃肥肉的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大蝦跟北海道干貝,上次在牧島有學到將雞湯倒入一些干貝裡,一起燒烤味道超鮮甜,而且干貝也不會烤乾喔。

大蝦燒烤後,原本想說自己剝蝦,朋友說服務人員剝蝦都很厲害,為了拍照就請其中一位示範一下。:)

蝦子結實,肉厚鮮甜,喜歡吃蝦一定很喜愛這烤大蝦。

雖然肚子很飽足了,還有一盤香草雞還沒烤呢。

屋馬的香草雞醃料不會壓過雞肉的本身鮮味,淡淡的香草帶出雞肉的鮮甜感,鮮嫩好吃。

甜點選Häagen-Dazs

整餐吃下來相當滿足,飽足度很夠,肉品也相當新鮮,其實在台中吃燒肉基本上肉質不差的店都很好吃,不過屋馬的服務相當好,我想這也是他們一直受歡迎的重點之一,另外白飯升級的海鮮粥也是推薦必吃的一道主食。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屋馬燒肉(台中園邸店)

電話:04-2301-3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屋馬燒肉官網

✔更多台中燒肉推薦

昭日堂燒肉

牧島燒肉

日月燒烤

雲火燒肉

肉肉燒肉

山鯨燒肉

屋馬燒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