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亞庇美食怡豐叻沙 | 馬來西亞沙巴美食推薦,沙巴加雅街必吃美食推薦,沙煲鷄飯、怡豐叻沙。

馬來西亞沙巴怡豐叻沙沙巴的自由行來到了第四天早上,這天的行程要到東南亞的第一高山”神山國家公園”-京那巴魯國家公園走走,回台灣後看了一下地圖其實離沙巴真的有段距離,光是來回搭車可能就6小時了,一早出發我們就請昨天的小巴司機先生帶我們到此吃飽喝足後再繼續下個行程。

一早就相當多人在此吃早餐,拍個照也許多人注目,大家放心吃,只是想拍一下人潮多而已。:)

之前看了電視節目,不少人都推薦沙巴旅遊,主要是好玩之餘,美食價格也是相當便宜親民,食物好吃又不傷荷包。

叻沙的湯頭感覺加了不少辛香料熬煮,旁邊香菜跟桔子也是常見的配料。

在沙巴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每間小餐館的飲料,好喝的拉茶更是在台灣很少找的到的滋味,價格也是特別便宜,回台後總讓人念念不忘。

拉茶(冷)3.5馬幣,兌換台幣一杯也才不到25元台幣,在沙巴旅遊大家幾乎每天都兩杯拉茶以上。

沙煲雞飯8馬幣=56元台幣

怡豐牛雜(小)8馬幣=56元台幣

怡豐叻沙(小)8馬幣=56元台幣

一份就相當飽足了!

怡豐叻沙,同行的朋友們點的,原本我也想點叻沙來吃,不過被沙煲雞飯吸引,這早換個不同餐點口味。

干撈面雲吞(乾撈麵雲吞)8馬幣,醬汁黑色的相當特別,還有一碗雲吞湯。

超大杯的冰拉茶,3.5馬幣,好喝到不行(流淚)~回台灣後真的超想念沙巴的拉茶!

怡豐牛雜,同伴們說帶點中藥香的清爽味,醇厚不膩,三兩下就吃光光。

沙煲雞飯上桌後先充分攪拌一下,類似吃鍋巴飯一樣的吃法,跟港式的煲仔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將醬汁均勻的跟米飯混合,攪拌的過程中散發出醬汁的香氣,米飯更是粒粒分明。

在沙巴用餐,總會有沾醬來沾個主食,在這邊的幾天也開始入境隨俗。

才60元台幣的沙煲雞飯居然使用這麼大朵的香菇,這香菇等級在台灣都不少錢了,鹹香煲飯米粒Q彈,長米搭配醬汁反倒不會太柴的感覺,香菇香味搭配雞肉相當入味,60多元就能吃到這樣一整鍋砂煲雞飯,到沙巴一定要來嚐嚐。

2018/7月二訪沙巴,這次美食名單也有怡豐叻沙。

乾撈麵風味超棒,不輸招牌的砂煲雞飯!

怡豐叻沙的風味濃郁帶點微辣的辛香料感,風味不錯,推薦可點來嚐嚐。

怡豐叻沙停車場後方的鐘樓。

艾京生大鐘樓 (Atkinson Clock Tower)鐘樓位在巴萊士山上,但並不高,從Dewan Street往上爬一小段樓梯即可看到,原本鐘樓是為了紀念第一任總督的兒子,之後因其挑高的設計,轉變為船隻入港時的指引燈塔,而現在因高樓林立,鐘樓已卸下原本燈塔的職務,只剩下時鐘的功用。
▶︎地址:Kota Kinabalu, 88400 哥打京那巴魯沙巴馬來西亞

每回想起沙巴的美食,看到如此便宜的價位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這幾年沙巴越來越多人注目以及到這地方旅遊,飲食方便也是最誘人的主因之一,像這麼一整鍋砂煲雞飯價位便宜又美味,搭杯拉茶就是超滿足的一餐。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怡豐叻沙

電話:+60 88-312 042

營業時間:06:30~16:00

地址: 127, Jalan Gaya,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更多沙巴亞庇美食推薦↓

●老招牌叻沙

味雅海南雞飯

富源茶餐室

新記肉骨茶

佑記肉骨茶

怡豐叻沙

逢業茶室

大茄來海鮮餐廳

●成興茶餐室

●京那巴魯咖啡室

沙巴景點旅遊推薦↓

●沙巴跳島推薦

●神山波令溫泉一日遊

●沙巴長鼻猴螢火蟲半日遊

●馬里馬里文化村

●沙巴美人魚島

●沙巴龍尾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