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 在地人推薦火雞肉飯,沒有太多觀光客。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 嘉義市火雞肉飯,這家位於嘉義市安和街巷弄裡的火雞肉飯,是當地人很喜歡的巷弄美食,不太有觀光客,網路評價不錯,每次到嘉義總要吃個雞肉飯才會覺得滿足。

原民國火雞肉飯

這家原民國路火雞肉飯就在小巷子裡的轉角處,也許不向其他名店那麼有名氣,對當地人來說卻是難得可以享受清淨又好吃的火雞肉飯店。

原民國火雞肉飯

如果你是火雞肉飯迷,那又不想去名店人擠人,真的推薦來這家吃火雞肉飯,價格平實,小菜種類也不少,是很少觀光客知道的店,裝潢簡樸,老闆也很親切。

原民國火雞肉飯原民國火雞肉飯

黃色的桌子特別顯眼,不過室內沒有提供冷氣,吃飯時真的頗熱。

原民國火雞肉飯原民國火雞肉飯原民國火雞肉飯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菜單

除了賣雞肉飯,例外還有滷肉飯,小菜的品項也是挺豐富,另外還有多種湯類可以挑選。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雞片飯55、滷豆腐20、荷包蛋15、蚵仔湯35、魚丸湯20,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很飽足。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55元給的雞肉片還不少,加上油蔥酥醬汁看起來油油亮亮,聽朋友說當地人吃火雞肉飯會撒上胡椒粉。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因為要吃喝一整天,所以沒有點太多小菜搭配。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很清爽的魚丸湯。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蚵仔湯價格不會太高,蚵仔給了好幾顆。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雞肉片吃起來很嫩,味道不會太鹹,好吃的是這個香氣十足又脆口的油蔥酥,應該是每天現炸的才能這麼酥脆。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粒粒分明的米飯,沾到了些許醬汁,口感對我來說偏硬,但朋友說剛剛好,所以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還是會略有不同。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吃過名店的朋友想換換新口味不妨來這家巷子內的火雞肉飯,水準不錯,也不用大排長龍人擠人。

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07:00~14:30(週二三公休)

電話:05-277-3117

地址:嘉義市東區安和街27號

諸羅山涼麵 | 嘉義市東區涼麵,早上賣到下午的涼麵。

諸羅山涼麵

民主火雞肉飯 | 火雞肉跟油蔥酥醬汁的絕妙搭配,超人氣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