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窯創藝園區花海 | 田中景點推薦,回歸田野親近大自然,期間限定賞蜀葵花海。

彰化田中景點。窯創藝園區。賞蜀葵花吃美食

田中窯花海。2021年田中窯花海延續鄉村純樸風格,復古懷舊感十足!在國旅正夯的時期,迎接一年一度田中蜀葵花海,園區更提供美食特色餐點,門票可折抵消費,邊用餐邊欣賞戶外絕佳綠意花海,遠眺高鐵奔馳感,田中窯創藝園區距離彰化高鐵站步行只要5~10分鐘就可抵達。

所謂萬紫千紅之美,沐浴蜀葵花海裡,一年一度蜀葵花季節,1/23開始,在初春的季節置身花海相當浪漫,一直延續到四月初,到田中窯創意園區欣賞花海吃美食,園區多了不少彩繪圖案,更適合拍照打卡。

入園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50元可折抵用餐消費,另也可以折抵更換田中窯杯子。二擇一(限量500只)

今年門口處多了一面可愛的卡通塗鴉,是葉老師夫婦新繪畫的可愛彩繪,讓園區多了繽紛跟可愛氣氛。

田中窯蜀葵花藝術節

臺灣知名陶藝藝術家葉志誠老師及許惠卿老師一手創立,兩人在田中鄉野打造這片蜀葵花海,為田中小城鎮多了藝術氣息,縣政府及文化局的重視及支持下,田中窯創意園區獲選「台灣工藝之家」。另外還有提供陶土拉坏體驗課程,現場也可以報名體驗。

回歸農村的純樸感受

回到50~70年代的復古感,田中窯創意園區延續著濃厚的復古風格,在園區裡可欣賞葉志誠老師的陶藝作品,以及蒐藏的各式復古物件、物品,搭配綠意花草,彰顯濃厚鄉村懷舊味。

▲知名影星林心如新戲「她們創業那些鳥事」劇組取景。

園區裡最大的萌點,收養了不少可愛的貓咪,在這裡自由自在任意走動,私人不畏懼人,反而還喜歡蹭蹭人,或者在陽光下曬著溫暖的日光浴。

老物電視機、偉士牌、瓜藤、紅磚房,打造出老屋感,每一隅信手捻來都是絕佳攝影背景。

現場的窯烤麵包也是相當受到喜愛的伴手禮,使用園區裡打造的紅磚窯燒烤,窯烤麵包一條150元

在現場也能吃到現烤的桶仔雞,桶仔雞套餐須提前預訂

蜀葵花又名一丈紅,最高可達3公尺,蜀葵花陸續開花,到農曆過年會達到一波高峰;漫步蜀葵花田裡,享受自在放鬆的田園氣息。

嬌嫩的蜀葵,白、紅、粉、紫,多種顏色,在陽光灑耀下就是田野間的精靈。

田中窯創意園區不只是有著繽紛的蜀葵花海,另一個特點就是在白色玻璃屋裡用餐,邊用餐邊欣賞戶外自然景致。

葉老師家的貓咪們很不怕生,有時候還懶洋洋的不太想搭理人。😃

手拉坏體驗400元。葉老師夫婦對於陶藝致力推廣,若是家裡有學生學童有興趣,歡迎可到此體驗。

入園費100元。50元可折抵用餐消費,另也可以折抵更換田中窯杯子。二擇一(限量500只),我會推薦換這杯子,精緻耐用且還是手工製作的。

今年一樣有提供酒精消毒,可用心用餐。

田中窯提供的餐食都是以一套簡餐為主,香烤雞腿飯、爌肉飯、三杯雞飯每份220元,全部自家廚房製作,口味家常,另外鬆餅以及霜淇淋、窯烤PIZZA、窯烤麵包,也可一起搭冷熱飲。

桶仔雞套餐$1200。(需預約)桶仔雞套餐,選用在地雞農養殖三個月以上雞隻,搭炒蔬菜、香芋菜脯粥,適合小家庭或是朋友同享。

簡餐口味樸實家常,三杯雞、爌肉、烤雞腿三款不同主餐可以挑選。

這次的飲品品項更新更多種類,梅子醋飲、香柚茶、熱可可等,都是單點價格喔。

除了到田中窯欣賞蜀葵花海,也別忘記看看葉志誠老師收藏的作品,喜歡的朋友們也可另外詢價。

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電話:04-8746636

活動日期:110/01/23~花季結束(請關注田中窯FB)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入園費100元(消費折抵50元)

田中窯創意園區臉書

✔

如何玩田中

田中必買必逛景點推薦

田中文旅TIAN ZHONG HOTEL

田中女人香臭豆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