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廟東菱角酥 | 超人氣古早味小吃,外酥脆內鬆綿。

豐原廟東菱角酥 | 豐原超人氣知名菱角酥,感覺無時無刻都在排隊,朋友說只要吃過這家菱角酥就回不去了,豐原票東美食推薦菱角酥、鳳梨冰還有排骨酥麵,走進廟東夜市,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美食,攤位店面一個緊鄰一個,讓人眼花撩亂,不吃上一輪都對不住自己的胃。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美食

豐原廟東

這次來豐原吃嚴雪的榴槤雪花冰,買完雪花齋的蛋糕捲,逛了一圈廟東小吃街,感覺還挺有趣的,我是第一次來逛這條知名小吃街,邊聽著朋友介紹各攤美食特色,邊散步當作運動。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菱角酥一份11顆50元,光是這一攤就有四個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炸菱角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朋友說這樣一個小攤可以養四個人薪水也太厲害,表示生意真的非常好。

豐原廟東菱角酥

菱角一個個沾上麵糊,通常菱角都會先煮熟或者蒸熟過,這樣炸起來速度才會快。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菱角酥

菱角一個個快速裹上一層麵糊,迅速下油鍋炸,我發現炸油很乾淨,應該每天都有更換。

豐原廟東菱角酥

每一顆出鍋的菱角酥都是圓滾滾的金黃色,大小也挺一致的。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菱角酥 豐原廟東菱角酥

剛到手的菱角酥真的很燙,要立刻吃的人請留意不要燙到了。

豐原廟東菱角酥

外層酥脆帶點麵包鬆軟感,有股甜甜的香氣,中間的菱角鬆綿好吃,一口大小剛剛好。

豐原廟東菱角酥

平常日下午也需要排隊的菱角酥,這應該是最強菱角酥了,對於很愛吃菱角酥的我來說這家的真的很好吃,不虧是名攤,選用官田菱角,吃起來很【桑】,真的吃了就會上癮了。

廟東菱角酥

營業時間:10:00~23:30(星期六到24: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1號

雪花齋餅行 | 厚實鬆綿的古早味砂糖蛋糕捲,近豐原廟東。

雪花齋餅行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 台中豐原榴槤冰,榴槤忘返讓榴槤控為之瘋狂。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