鰭酒藏日式料理 | 員林宵夜美食場,員林電影城旁市場裡,超美日式燈籠走道,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鰭酒藏日式料理 | 員林美食宵夜場推薦,之前在員林八條通的員林日本料理鰭酒藏日式料理,遷址到同一條路上員林電影城旁市場裡,加入了不少日式裝飾,入夜後浪漫的日式燈籠走道讓人眼睛一亮,美味的料理、生魚片、握壽司、燒烤等餐點,是不少人下班後用餐的秘密聚集地。

員林美食宵夜場。鰭酒藏日式料理

▲隱藏在市場裡的鰭酒藏日式料理,夜裡就是老饕們的美食聚集之處;夜裡市場裡點上明亮的燈光,在日式風格的氛圍用餐別具風韻,鰭酒藏遷址到員林電影城旁後,座位跟用餐環境也變得更為寬敞。

到訪的客人應該都會被這排日式燈籠走道吸引住目光,別忘記拍張照,留下這樣好看又相當日式感的氛圍照。

鰭酒藏在市場裡分隔成四大區塊,首先映入眼裡的是職人料理過程,另外還劃分吧台區、一般區及包廂區,戶外區目前也在規劃中。

員林特色居酒屋首推鰭酒藏,懷舊的市場跟美味料理的結合,跟朋友聚餐小酌最是合適。

吧檯區用餐,可欣賞師傅俐落的料理手法,是另一種視覺享受。

包廂區還有一幅鮮豔明亮的繪圖。

戶外區日後會規劃跟調酒結合的區域,另外也有提供兒童椅供使用。

點餐後就是等待美食上桌。

椒鹽味噌松阪豬$160。松阪豬是接受度相當高的肉品,吃起來帶點脆脆的口感受到大人小孩喜愛,加上味噌醬燒烤,香氣跟口味鹹鹹甜甜,色澤誘人。

脆中帶嫩的松坂肉,加上味噌醬燒烤多了鹹香風味,越吃越涮嘴。

奶油螃蟹可樂餅$100。將可樂餅加入螃蟹蟹爪,外型圓滾滾的超可愛,顏色炸的金黃酥脆,裡面可是包覆著香濃的內餡,蟹腿肉跟起司結合,外脆內香濃超級好吃!

奶油螃蟹可樂餅相當濃郁,口感細緻,推薦必點。

黃金竹筴魚$140。新鮮的竹筴魚炸的外酥裡嫩,魚肉細緻少刺,口感酥脆鮮美,搭配日式醬汁很好吃。

綜合生魚片$380。各式新鮮生魚片組合霸氣登場,鮭魚、鮪魚、天使紅蝦、花枝、尼信等生魚片組合,新鮮度極佳,顏色組合很亮眼。

油量嫩口的鮭魚是相當受到喜愛的生魚片種類,鮭魚豐富的油脂,沾上日式醬油帶出魚肉的甘口鮮甜。

生食級天使紅蝦,甜度超高,口感鮮嫩彈牙,肉質飽實,吃起來讓人相當滿足。

明太子雞肉串$120。口感紮實多汁的雞腿肉,經過燒烤後烤至油脂溢出,塗上明太子醬燒烤,道地精心口味讓人回味無窮,也是相當受到好評的燒烤菜餚。

炸蝦龍蝦沙拉手卷$140。炸蝦新鮮酥脆在搭上豪華龍蝦沙拉,雙重鮮甜風味入口,搭配高麗菜絲、黃瓜絲,交織出鮮甜清脆口感。

鮭魚腹握壽司$110。厚度超足的新鮮的鮭魚腹,嫩嫩口感油亮的鮭魚腹肉,搭配Q彈壽司米飯,一口吃下真是大大滿足。

干貝佐雲丹醬握壽司$170。奢華的口感享受,干貝的鮮度跟美味風味滋味妙不可言,搭配特調的雲丹醬風味加倍,直接入口,讓人驚艷。

星鰻握壽司$120。星鰻在日式料理裡是相當高級的食材,燒烤過的香氣迷人,肉質軟嫩細緻又可口,口感很細緻。

鰭酒藏日式料理新品上市

新品熱炒菜色,冷冷的冬天來上暖呼呼的熱菜既暖胃又暖心,配上小酒跟飲料,很適合一起聊天小酌。(未成年請勿飲酒)

雞翅甜辛煮。使用日式醬油熬煮雞翅至軟嫩,搭配蘿蔔的甜味,風味鹹鹹甜甜,非常好吃,忍不住想來碗白飯搭配呢!

這雞翅煮得相當嫩口,幾乎不用用力咬肉就快快開了,居酒屋風味雞翅,配飯配酒都美味。

辣味噌炒雞肉。鹹甘的味噌雞肉很下飯,辣味噌的風味跟雞肉相當合拍,搭配爽脆的高麗菜,就是日式居酒屋風格菜色,讓人一口接一口。

蔥燒豬肉。直火爆香過的青蔥跟豬肉,快炒過後香氣撲鼻,肉片肥瘦均勻,嫩口不柴,可擠上附上的檸檬更增風味。

蔥爆牛肉。日式風味的蔥爆牛肉,多了甘甜的風味,牛肉嫩口、青蔥香味很足,也是很經典的配酒菜。

遷移後的鰭酒藏日式料理,除了用餐環境跟氛圍更讓人沉醉其中,不定期更換新菜色,新鮮漁獲料理,特色燒烤跟丼飯很適合下班後或者宵夜時段的聚餐首選。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鰭酒藏日式料理的邀請試吃。

鰭酒藏日式料理

電話:04-833-4400

營業時間: 17:00~00: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39號(員林電影城旁市場)

鰭酒藏日式料理臉書

👉員林美食整理點此

👉員林咖啡館整理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