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 彰化終於也買的到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彰化也有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 彰化終於也買的到煎餅果子,看朋友在臉書分享彰化市曉陽路中國信託旁(蟹將軍隔壁)出現了一攤山東煎餅果子,一直很想試試味道跟口感的我,沒多久就衝來購買了,煎餅果子又稱天津煎餅,是一種起源於天津的風味小吃,在大陸北方是普及的小吃。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之前到海底撈用餐時朋友推薦我吃看看酸辣粉,他在大陸工作的幾年挺愛酸辣粉的味道,他說酸辣粉就像我們在吃麵線糊一樣普及,煎餅果子在大陸北方是相當普及的平民小吃,可惜之前彰化沒人販售,必須跑到台中才買的到,現在在彰化市曉陽路就能買到這種酥脆鹹香的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這小攤子是兩位老闆娘共同經營,閒聊中應該是朋友一起經營,加入的雜糧的餅皮吃起來更營養,顏色也偏深一些,在煎盤上括上麵糊鋪平,打上雞蛋攤平,撒上蔥花、黑芝麻、刷上麵醬,還有煎餅果子的靈魂脆餅,配上生菜,捲起。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想吃其他配料的口味再另外挑選,原味、玉米、肉鬆、鮪魚、培根、起司、青椒土豆絲、筊白筍肉絲。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餅皮已經被烙的金黃薄脆了,捲起配料,就是一組香脆的煎餅果子,不過這裡免有加香菜,不愛香菜的朋友記得提前告知啊!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等待的過程中,還請我們喝冬瓜茶,謝謝。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山東煎餅果子,煎起來後餅皮會稍微返潮一點點,變成比較柔軟的餅皮。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原味$50玉米$60。這是一張的價格,可以請店家分成兩半,吃完真的還挺有飽足感的,脆餅的口感相當加分,很適合當點心,不過裡面有加香菜,不喜歡香菜者要提早告知。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我朋友說這是中式可麗餅,口感還挺特別的,我個人覺得醬再多刷一點會更好。(口味吃比較鹹XD)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想吃煎餅果子,不用特別再去台中,現在在彰化市也可以買的到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齊魯山東雜糧煎餅果子

營業時間:14:00~19:00(週一公休)12:00~19:00(假日)

電話: 0906-77587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曉陽路中國信託旁

更多彰化美食

四五番食堂 | 彰化市南門市場裡的日式食堂

狐狸工頭 | 彰化市日式定食,人氣日式定食店,特色豬排定食系列。

鯨十九 | 彰化市美味平價定食,豬排外脆內嫩,炸蝦天婦羅人氣第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