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親水燒烤 | 清水超人氣古早味燒烤,熟人帶路才知道,讓人聞香而來!(原彰化銀行前)

親水燒烤(梅姨烤肉醬) | 清水美食。小吃。讓朋友思思念念的古早味烤肉,聽說原本在清水的彰化銀行前,原為一個小攤車,去年之後遷至清水高中正對面,前兩次都星期一到訪清水,結果烤肉攤公休星期一,難怪會撲空;傍晚黃燈初上,食材一一放在攤子上,黃光照射下食物畫面相當誘人,才剛吃完來來臭豆腐,螞蟻的胃實在塞不進食物了,只想練習新相機拍照,孰不知….又是一個養肥計畫。

如果認識住清水的朋友,可打聽這家烤肉攤也是清水必吃的美食之一!稍微抬頭看了一下價格,說真的還挺平價的,雞腿一隻60元(我家這邊約70元),肉串25、七里香25,特別推薦脆腸只要25元,看一看價目表應該算是屬抓長補短的感覺。

蔥肉捲$35。豬里肌一看就知道新鮮,每天新鮮現捲,因為生意很好銷的速度快,所以烤起來的肉捲新鮮好吃。

另外蔬菜也是串的滿滿滿,洋蔥、杏鮑菇(第一次看到串這麼多的)、青椒(青椒串成這樣也太狂了),蔬菜準備上也不馬虎,我家這邊三片彎彎青椒塊都快20元了,這青椒串串的真狂。:D

甜不辣、青椒、蔥肉捲、米血是我個人比較常買的品項,這天就冰箱哥挑自己想吃的,個人是被前一攤來來臭豆腐餵到逃跑,肚子超撐。( ´_ゝ`)

脆腸一串25元。讓我們囔囔著便宜!脆腸應該是鴨胗連結腸子的那一塊地方,一般的燒烤攤也少見了,這邊能吃到這樣的品項,少見的燒烤脆腸推薦可點來吃看看。

拍照的過程中,陸續都有客人上門,生意絡繹不絕,我則是大約簡單練拍了幾張,試試新相機。

等待的過程中呢,看老闆跟老老闆娘一起合作無間,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螞蟻偷跑去旁邊的大同電子商店偷吹門口冷氣。:P

雖然剛剛吃的相當撐了,不過聞到這烤肉香還真讓人欲罷不能,光是燒烤的顏色一看就感覺很入味,厲害的是不會刷上太多醬汁讓人拿起來黏踢踢的感覺,看朋友這樣一把抓起,霸氣十足呢!一點都不沾手。

因為老闆在忙碌燒烤中,也不好意思湊近拍攝。

雞皮25元,整串串的滿滿雞皮,實在超值!雞皮微Q帶點外脆的口感,稍微試吃一下口味,獨門醬料一吃,就能感受別家店無法超越的口味,實在美味。

脆腸,爽脆的口感超棒,入味卻又不會過鹹,此時真想來瓶啤酒!獨門秘方醬料果真厲害;雞心QQ口感不乾柴,雞胗脆口、肉串夾的蔥段嫩又帶著蔥香,每款都好吃不讓人失望,相當具有古早懷念的風味呢。

大約都吃了一點點,試一下口味,就算剛剛在來來臭豆腐吃這麼飽足,沒想到還能覺得烤肉串這麼美味,要是肚子餓時絕對更不得了吧!

讓人懷舊的古早味,串烤價格算相當平實,沒有滴的油膩膩的醬汁,燒烤至微乾香氣四溢的烤肉,就算微微冷掉也沒有油膩味,的確會讓人專程想再衝過來清水購買,這滋味真的會讓人再三想念呢!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親水燒烤(梅姨烤肉醬)

電話:0965-188-658

營業時間:17:00-23: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39-1號(地圖)

清水來來臭豆腐|救人喔!老闆別再端上來了!全台第一家吃到想立馬結帳奪門而出的臭豆腐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