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秘境英式下午茶,紅房子,超好吃司康,玻璃屋空間提早預約。

芬園鄉景點美食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 在彰化芬園山間小路裡,經營了約一年的時間,因為疫情影響休息了四五個月,屬於彰化秘境英式茶館,一星期只有經營星期四、五、六三天,販售英式下午茶跟甜點,建議提早電話或臉書粉絲團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從南投139縣道往芬園行駛,在芬園楓坑村半山腰地帶裡,從員林出發大約只要20分鐘就可以抵達,一整座紅色房屋相當顯眼,在GOOGLE地圖收尋紅房子即可找到。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對面有塊空地可以停車,開車來的朋友請留意一下。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相當顯眼,除了主建築外,戶外的庭園跟用餐區也很好拍照,很適合包場跟聚會。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目前只有提供下午茶跟司康、烈日鬆餅,建議用餐後再過來喝下午茶。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從外觀就很吸引目光,我想無論哪個年齡段都忍不住誇獎主人的用心,光是庭園擺設跟規劃就相當乾淨氣氛佳。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微涼的秋日,戶外用餐區用餐倒涼爽不悶熱,下午已有客人預約這桌,相當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喝茶。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很喜歡拍照的人不能錯過這裡,處處都是好拍的背景,我也忍不住合照了好幾張。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紅房子英國小茶館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秋日天氣晴朗,感受庭園的綠意跟優雅精緻的造景。

戶外繞了一圈後,接著就是入內等候英式下午茶。

出發前我有提早在臉書粉絲團訂位,很幸運的是還有座位可以保留,我們到的時候室內的用餐空間幾乎都被預約滿了,相當慶幸。

紅房子英國茶館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請勿攜帶外食、請勿攜帶寵物、請輕聲細語。

菜單上還有英國茶品牌的介紹, Whittard of Chelsea、 Fortnum and Mason,這兩家是紅房子使用的英國茶品牌,一般人比較知道的則是Twinings。

下午茶有分雙人跟三人組合,另外我有看到別桌客人有點三層下午茶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建議詢問跟預約,感覺三層午茶吃起來更為豐富。

室內的風格有溫馨也有優雅,感覺女主人是頗有自己想法跟品味的經營者,室內擺設了一些精緻的茶具,建議有帶小朋友的客人請留意,避免奔跑碰撞。

玻璃屋區,幾乎是一位難求,需要提前預約,可欣賞戶外景色。

趁客人還沒到前多拍幾張,這一區相當浪漫且採光明亮,拍照打卡都很合適。

英式奶油茶組$450(雙人)。有小餅乾跟兩顆司康,以及挑選一壺180元茶品,可回沖。

我跟朋友挑選的是經典伯爵茶(+奶20)$180

有著柑橘的特殊清香,佛手柑及茶葉混合而成,味道清香帶著水果氣息,茶甘不澀,是英國茶的入門款,也是甜品擺搭茶品。

下午茶附上的小茶點,是傳統的小餅乾。

英式奶油茶組$450(雙人),附上兩顆手作司康,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原味司康,金黃色澤讓人垂涎。

司康最棒的吃法就是搭配凝脂奶油,香濃滑順,司康口感酥軟,奶油香氣十足,水準很好。

搭配藍莓果醬也很好吃,這裡的司康水準很好,好久沒吃到這樣的司康了,推薦給各位。

戶外這區地中海風格則是屋主新規畫出的,很適合拍照。

沒想到芬園有這樣一座漂亮的英式茶館,光是環境跟氛圍就很值得特別前來喝下午茶,記得提早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紅房子英國小茶館

營業項目:下午茶、咖啡、司康、鬆餅

營業時間:14:00~18:00(週四、五、六、日下午)

預約電話:0921-300730或粉專預約

更多彰化下午茶推薦

石對氷食所

滾滾豆冰品&gogodo

品.茗茶丘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