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高瀑布 | 埔里景點,免走路免勞累,直接就能感受瀑布磅礡流瀉。

能高瀑布 |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不用爬山涉水就可以直接感受到瀑布迎面而來的衝擊感,炎炎夏日還享受清涼的濺濕感,森林的芬多精、瀑布的負離子,免費私房景點,離埔里市區車程只要15分鐘即可抵達。

能高瀑布

埔里景點旅遊推薦

跟朋友提議到埔里走走,他說可以順便到能高瀑布感受一下清涼感,我們在埔里市區用餐後驅車前往能高瀑布下方的能高親水公園,親水公園旁有附設停車場,可以往上步行到瀑布約600公尺,也可以開車直接抵達瀑布,若是只想拍拍拍照不想太累的話可以選擇後者喔。

能高瀑布

不少民眾不想步行爬坡就會選擇將車子開上瀑布,停車時請注意車輛擺放,另外迴車時也請留意注意安全。

車程景點一日遊

日月潭景點一日遊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現場就能感受能高瀑布的衝擊感,飛濺的泉水真的相當冰涼,轟隆隆的水聲讓人感受到瀑布的急湍,已不可太靠近的敬畏感。

能高瀑布

能高圳瀑布,即便在旱季仍然可以維持水舞奔騰之景,目前除了是觀瀑景點之外,也是埔里地區灌溉水源的主要來源。

能高瀑布

這天往慶安宮的道路正在休憩,所以只有止步於能高瀑布前。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瀑布前有製作鐵欄杆防止人群進入,也比較安全,飛濺的泉水濺得全身肌膚冰涼,光是瀑布的衝擊感就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壯闊跟無可抵擋的力量感。

能高瀑布

夏天來這裡真的很冰涼,連空氣呼吸起來都涼涼的。

能高瀑布

旁邊石縫中還有小瀑布滲出流水,湊近一瞧,忍不住將鞋子脫掉直接採水。😃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山上流下來的泉水真的很冰涼舒服,就算噴得全身有點濕濕都覺得很值得,本來朋友不願意脫鞋襪,被我慫恿一起踩水,畢竟都到埔里看瀑布了,應該要感受一下泉水的冰涼。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雖然是平常日造訪但是因為是暑假期間,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能高親水公園以及能高瀑布走走。

能高瀑布

再上去就是慶安宮了。慶安宮是坐落於能高瀑布旁的土地公鞍上,而有趣的是能高瀑布隸屬埔里鎮,而土地公鞍隸屬仁愛鄉,此處風景美空氣佳,推薦大家假日不妨來這裡走走。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車子往上方可以迴轉,聽說假日人多,開車往瀑布的朋友請注意安全,建議將車子停在親水公園再步行往瀑布方向。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親水公園,注入能高大圳水源,水質清澈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這裏有大8字型戲水池、涉水階梯,小朋友可以玩得盡興,爸媽也要注意孩童安全。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

能高瀑布/能高親水公園

南投埔里怎麼玩?埔里一日遊景點美食!夢幻教堂、壯麗城堡,遊玩路線報你知。

埔里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