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黃家九層粿 | 西螺老街附近平價小吃美食,層層堆疊好口感。

雲林西螺小吃

西螺黃家九層粿 | 雲林西螺早餐推薦,西螺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九層粿,數一數真的有九層,淋上炸的酥脆的油蔥酥以及醬油膏,再搭配肉羹或者綜合湯,美好的一天就由這古早味早餐開啟,鄰近福興宮延平老街,用餐後還可以在老街走走逛逛。

西螺黃家九層粿

▲西螺黃家九層粿,光是螞蟻爸一個人就可以吃兩盤。

西螺美食小吃餐廳

黃家九層粿

阿秀倌蚵嗲

西螺鼎爐胡椒餅

麻糬大王創始店

龍圓舊事

好日子咖啡

西螺鐘樓咖啡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西螺脆皮臭豆腐

西螺黃家九層粿

西螺黃家九層粿

這家九層粿相當有名氣,在Google上有4.3高分,聽螞蟻爸說年輕在北斗工作時,常常開車往南方送貨,有經過就會吃這家的粿,前陣子還自己騎摩托車來黃家吃早餐,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有來用餐過,對黃家的印象不錯,而且粿也很便宜。

這篇是之前寫的舊文

黃記九層粿(連容九層粿) | 西螺小吃九層粿,晚來就吃不到囉!

西螺黃家九層粿

今年二月時有調漲5塊。

西螺黃家九層粿

九層粿30。西螺特色,吃冷的九層粿,彈牙軟綿的古早味,搭配醬油膏跟米漿,最好吃的就是這炸的酥脆的油蔥酥,油蔥酥幫粿加分了不少。

西螺黃家九層粿

滿滿一桌早餐,光是螞蟻爸就可以吃兩盤粿、米糕、肉羹、綜合湯。

西螺黃家九層粿

一層疊著一層的九層粿,數一數真的有九層,中間還有米漿色的腰帶,看起來很可愛,

西螺黃家九層粿

古早味手工九層粿,手工製作繁瑣,搭配脆口的油蔥酥非常加分,不過醬油膏淋的太多我覺得有點鹹。

西螺黃家九層粿

桌上這誠泰的辣醬油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買。

誠泰食品有限公司門市部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大橋南路66 號

西螺黃家九層粿

綜合湯20。凸皮、竹筍、豆腐,又清爽又鮮甜,味道超好。

西螺黃家九層粿西螺黃家九層粿

肉羹30。肉羹的湯頭喝起來帶一點甜味,赤肉塊給的不少,筍絲、蛋花、黑木耳,料多豐富,濃郁好吃。

西螺黃家九層粿

抓粉過後的赤肉塊,吃起來紮實鮮甜。

西螺黃家九層粿

米糕25。淋上辣醬油超對味,米粒彈牙軟糯,吃起來也很好吃,他們家的餐點幾乎都很好吃,非常厲害。

西螺黃家九層粿 西螺黃家九層粿

鎮店招牌油蔥酥,每天使用量相當大。

西螺黃家九層粿

西螺黃家九層粿

離開後又帶了兩份九層粿,醬汁跟油蔥酥會另外分開裝。

西螺黃家九層粿 西螺黃家九層粿

銅板價的古早味餐點,吃飽飽也不傷荷包,到西螺必吃的一家老店。

西螺黃家九層粿

這家在西螺名氣大,但東西是真的好吃,不少人指定會吃的店家,若是太晚來還有可能賣完了,西螺自古就是出產濁水米的重鎮,米製品水準自然很好,好吃的古早味中式早點,到西螺必吃的知名小吃店。

西螺黃家九層粿

營業時間:05:00~11:00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82號

龍圓舊事 | 雲林西螺百年龍眼樹古厝用餐,懷舊感十足古厝。

龍圓舊事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 西螺伴手禮小吃推薦。

西螺好日子咖啡

好日子咖啡 | 雲林西螺咖啡館,巷弄裡的復古咖啡館。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 帶你玩雲林景點,沒想到雲林這麼好玩!

雲林景點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