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咖啡 |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附近老宅咖啡館,布丁好吃。

民生咖啡。審計新村附近老宅咖啡館

民生咖啡 | 台中西區咖啡館眾多,鄰近審計新村的民生咖啡就在美軍豆乳冰旁,是一間清幽的小店,門口擺放著不少綠色植物,跟朋友想來喝杯咖啡還差點走錯店,從店門口就能感受濃濃的老宅風格。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差點誤闖到別家咖啡店,面對著美軍豆乳冰的話,民生咖啡在美軍豆乳冰的左邊,門口一看像似日式時期的紅磚老建築,幾張舊家具呈現時代感,昏黃的燈光從裏頭散出,跟外面人來人往的街上有股強烈對比。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剛好到西區走走跟朋友找家咖啡館待著,上網看蠻多人都推薦這家民生咖啡,被方型布丁照片吸引住,店裡隨意的幾張復古味桌椅,呈現出一種混搭的舊時美感,倒喜歡這樣輕鬆的氛圍。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每人限低消一杯飲品。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我手中這一排是手沖單品的小卡,只拍了朋友挑的這隻豆子。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民生咖啡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店裡面還蠻多復古味十足的擺飾可以拍,隨意地拍了幾張。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伊索比亞耶加雪菲水洗。手工冰咖啡,朋友說風味不賴,高腳杯裝成看起來很有質感。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民生拿鐵(冰)$120。冰拿鐵上方還有綿密的奶泡,尖尖的造型有點可愛,喝起來口感跟風味都是我喜歡的,下方還使用花磚當作杯墊,非常有特色呢。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布丁。布丁前一批都販售完了,耐心等候40分鐘,這布丁上桌還有點微溫,長方形的造型倒很像紅磚,跟老房子有相輝映的感覺,帶點焦糖苦味是成熟的大人味,甜中帶苦、苦中甜蜜,滿足甜點控味蕾,等待是值得的。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台中西區民生咖啡

其實只是找個地方坐一下,後續跟朋友到審計新村晃了一會,不經意尋找的咖啡館沒想到咖啡跟甜點水準都不錯,聽說假日還有限定版甜點,後續還有不少人入內,在審計新村附近果然是好地點,搭配悠閒的環境空間,讓人一待就相當放鬆。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民生咖啡 People & Life.Cafe

營業時間:12:00~18:00(星期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4號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

若草甜點

若草甜點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審計新村 |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