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布丁蛋糕 | 彰化秀水美味鬆綿布丁蛋糕!團購超人氣屹立不搖。

彰化伴手禮。秀水小美布丁蛋糕

秀水小美布丁蛋糕 | 秀水美食。記得有次下班想找尋一下小美布丁蛋糕,但是螞蟻太厲害,一路從泳霖牧場旁的番花路騎到福興工業區,越騎越遠越誇張!之後才找到小美布丁蛋糕,就在秀水番花路,泳霖牧場旁番花路前面約100公尺旁邊一間小住家,第一次來買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位置,還沒到秀水市區裏頭喔!

DSC05293 DSC05288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營業時間:09:00~19:00

訂購電話:04-7690617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金興村番花路236號

DSC05304

小美布丁蛋糕怎麼走→番花路跟泳霖牧場這個路口,往番花路秀水方向騎。

DSC05305

DSC05303

看到右手邊有的黃色紅字的招牌就是小美布丁蛋糕啦!

DSC05288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抵達,很多人都是認這個招牌來購買的。

DSC05289

小美布丁蛋糕大部分都是網路宅配的訂單,要到店取也是可以,不過常常下班的時間會售完,所以最好早一點去買或是電話先預留!

原味、巧克力都$70。

黑糖$80。

芋頭、抹茶$100。

老老闆娘說已經10年都販售這個價錢,一直不敢漲價!像這樣蓬鬆綿密的布丁蛋糕還能這麼便宜真的有夠佛心。聽說還有NG蛋糕,不過可遇不可求。

DSC05291 DSC05299

下午的時候蛋糕模具都清洗乾淨了,有時候2-3點就賣光囉。

DSC05290

就是這紅黃正方盒顏色,一看就知道是小美布丁蛋糕。

之前公司同事團購一口氣訂了快兩百個!就可以感受到這布丁蛋糕的魅力無限!

DSC05292 DSC05293

原味、黑糖、巧克力,螞蟻都吃過,巧克力很濃郁不會太甜,原味則是雞蛋味很香,黑糖稍微甜的一點,有黑糖獨特香氣。

DSC05302

DSC05306

未命名

小美布丁蛋糕厲害的是Q綿的口感,不會太乾或是太膨鬆,屬於古早味蛋糕卻很濃郁好吃,而且價格很便宜!像我一人就可以一口氣吃到一整個布丁蛋糕!

老老闆娘說原本是媳婦在家裡帶小孩,想說做個副業販售東西,就去學習做布丁蛋糕,然後一賣就賣出知名度,一直延續小美布丁蛋糕囉~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秀水花壇美食推薦↓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 | 花壇也有精緻燒肉套餐!澳洲和牛、伊比利豬肉、大干貝,品嚐燒烤饗宴!份量飽足精緻。

DSC04868

【彰化花壇】麵包屑&三合院;三合院裡面的手作蛋糕跟點心!?一起到鄉下純樸三合院裡喝下午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