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女孩甜點工坊 | 社頭隱密手作甜點,熟人介紹才會知道的鄉間手工甜點,客製化蛋糕、糖霜餅乾、常溫蛋糕等小點。

放羊女孩甜點工坊 | 有時候美食真的要靠朋友推薦才會知道,這幾年很流行個人手作的甜點工作室,每位甜點師各有獨自的魅力以及製作甜點的功夫,依照季節推出限量甜點或是手工甜點;這家位於彰化社頭的隱藏版甜點,也是必須在工作室臉書粉絲頁私訊訂購,在跟甜點師約面交的地點才能吃到這樣細緻的手作甜點喔!紮實的基礎累積了好口碑,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

DSC06991DSC06987

最近因為年節的關係,放羊女孩甜點工坊推出了相當受歡迎的【甜點年節禮盒】送禮自用都很適合,這盒是一位好朋友贈送螞蟻的,打開禮盒後精緻的手作點心,讓人真的很想推薦一下。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DSC06989

禮盒打了緞帶蝴蝶結,還有附上工作室的名片。

DSC06991

打開禮盒後真讓人開心,多款繽紛點心組合,還有放上四個手作甜點塔,常溫蛋糕等小點心。

塔類則是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口味喔,都可以在放羊女孩-甜點工坊臉書粉絲頁訂購。

DSC06994

朋友贈送螞蟻的是549元的禮盒

裏頭有四個圓塔,光是這些圓塔的價格就快500元了

真的很划算的組合!

DSC06995

【日本森半抹茶塔】(可私訊單買)

使用日本京都森半抹茶,大氣使用高品質日式抹茶當作內餡!

不甜膩的抹茶餡,微苦中帶著日本抹茶清香的大人口味,搭配酥脆的塔皮,抹茶餡的濃郁滑順感,造型不花俏視覺卻相當高雅。

DSC07008

切開後看到抹茶餡的橫切面,視覺上呈現就相當滑順的感覺喔!抹茶控們真的會眼睛發亮呢。

DSC06996

【草莓卡士達乳酪塔】(可私訊單買)

季節限定的台灣草莓,小巧卻相當結實酸甜多汁,上方還擺上小花造型糖霜,擠上香草卡士達醬做成花朵造型。

DSC06997

DSC07005

草莓怎麼拍都很誘人,在冬天就是要吃上草莓甜點才有氣氛!

DSC07006

卡士達醬裡頭添加了香草籽,一點一點黑黑的小香草籽分布的相當均勻,用料很實在大方,卡士達的甜味跟香味比例適中,一樣不會太甜,在下層的乳酪再增加了乳香味,不是酸的乳香而是淡淡的乳酪香,塔皮水準一樣很棒,酥脆卻不會過硬,厚薄度也很剛好,入口塔皮、餡料、草莓,適口性相當融合。

DSC07007

黑黑的香草籽看起還很可愛,這不是燒焦的顆粒喔XD

DSC06999

【巧克力瑪琳糖】(可私訊單買)

蛋白霜餅乾,打發的蛋白加入苦味巧克力,入口後酥脆的口感帶著香甜氣息,巧克力帶著微苦的回韻感,糖度若是再低一點就更完美了。

DSC07019

DSC07000

【手工杏仁瓦片】

平鋪得相當均勻餅乾糊,經過細心烘烤,金黃焦脆餅乾搭上杏仁的香氣,薄度跟杏仁分布的很剛好,吃的到手工製作上的用心。

DSC07001

【蜂蜜瑪德蓮】(可私訊單買)

細緻的貝殼造型,吃下後,濕潤中帶著鬆厚感,口感不會太乾,帶著蜂蜜的淡淡甜味,一個就讓人有小小幸福感。

DSC07014 DSC07015

瑪德蓮的厚度相當適中,質感鬆綿中帶著紮實感,另外還有販售紅茶口味的瑪德蓮。

DSC07002

【麗露小姐】(可私訊單買)

DSC07016

可麗露獨特的濕潤感,雞蛋跟牛奶組合的最單純甜點,外皮焦香的糖衣冰涼酥脆帶著焦糖口味,奶香跟雞蛋香融合的內餡,就是可麗露獨特的美味。

DSC07009

【抹茶瑪琳糖】(可私訊單買)

抹茶的微苦感跟甜甜的蛋白霜,口感相當酥脆,在嘴裡馬上就融化了。

DSC07010

【手工杏仁瓦片】$240。

【牛糖餅】$240。

DSC07012

禮盒款的手工餅乾,送禮也很好看,杏仁脆餅的焦香口感不甜不膩酥酥脆脆,牛糖餅鹹中帶甜,酥脆餅乾夾上微軟甜甜的牛糖,口感相當獨特。

DSC07011 DSC07013 DSC07018

附給客人的紙袋設計單純搭配穩重感。

DSC07017

要預訂才能吃到這樣好吃的手作甜點喔。

因為甜點全部是放羊女孩一人製作,所以依照出貨量供給,可約社頭自取,員林跟田中可約時間面交,朋友介紹的這家甜點水準很好,蛋糕塔的部分個人相當推薦,因為塔皮不會太厚卻又酥脆,吃起來也不會口渴!其它常溫點心的水準也不錯,美食果真的口耳相傳!至於為什麼名字要叫放羊女孩,因為她家在社頭是販售知名羊肉爐的那間社頭羊肉爐店,在社頭訂購的朋友可約在羊肉爐店取貨。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放羊女孩-甜點工坊

訂購電話:0923-728975

鋪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170-4號

放羊女孩-甜點工坊臉書粉絲頁點此

未命名

更多手作甜點推薦↓

DSC05159

【彰化員林】柒拾蛋糕;超可愛木片湯匙吃蛋糕!隱密版超人氣甜點,季節限定草莓塔、招牌泡芙、生乳捲,只有老闆娘一人製作美味蛋糕,低調訂購就好~

DSC01792

【彰化埔心】La chérie pâtisserie 醚頌坊甜點;鄉間小路裡低調的法式點心店!法式蛋糕、手工餅乾、常溫小點,點心控必訪。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