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 成熟女性的優質首選,莓果風味粉末好入口。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 愛美的女性也要好好呵護自己內在,最近由朋友推薦這款彼昂生醫紅花苜蓿,比起常見的膠囊紅花苜蓿,採用的是小袋的粉末包裝,入口方便且可以沖成冰涼飲品,酸甜莓果風味爽口不甜膩。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這幾年紅花苜蓿變的流行,紅花苜蓿屬於豆科植物,又稱紅三葉草,成熟可達一公尺高,花冠呈紅紫色,近年,紅花苜蓿由於被發現含有異黃酮物質,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想要擁有好氣色看這裡,一拿到這彼昂生醫紅花苜蓿覺得盒子相當精美,一盒15入,每天一包剛剛好。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購買點此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蔓越莓莓果風味,入口酸甜風味好,低熱量,隨時泡上一包都很方便。食品級,添加山藥、玫瑰花瓣萃取、珍珠粉、芝麻木酚素,喝起來口感好。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桃紅色的包裝很討人喜愛,一天建議一包,想要加強的水水可以兩包。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彼昂生醫紅花苜蓿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粉末狀態,比起錠劑更好入口,成分含量比膠囊、錠劑更高粉末型態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我平時會泡上一包,加大約150CC水,天氣熱會加些許冰塊,就變成酸甜的莓果風味飲料。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成分單純,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滋養補給,活化健康風采,再現青春美麗。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彼昂生醫紅花苜蓿

投保新光1200萬產品責任險,安心有保障!
SGS嚴格把關,產品檢驗合格,符合法規要求
SGS檢驗365項不含西藥
SGS檢驗380項農藥殘留未檢出
SGS檢驗重金屬未檢出
FDA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N-185003106-00000-4

天天寵愛自己,戀愛小心機,一天一包。

彼昂生醫官網

彼昂生醫beyoung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