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 公益路附近氣派咖啡館,含早午餐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 台中南屯氣派咖啡館,啡文學咖啡館在台中有幾家分店,除了販售精品咖啡、甜點,另外也有供應早午餐點、現烤鬆餅,獨棟建築裝潢高挑氣派,在台中開業20多年是台中老字號的咖啡館。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台中公益路咖啡館

跟朋友在五花肉.KR用餐後,提議找個咖啡館喝個下午茶,朋友說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是台中老牌咖啡館,經營多年評價一直都不錯,高挑的用餐環境搭配歐風氣質,店裡中央的天井陽光灑落更顯暖意。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位置

永春東七路一整棟漂亮的清水模建築,乾淨清爽簡約,遠遠看就很顯眼,門口灰色水泥搭配木質的溫潤感顯現優雅,是一家很適合約會喝咖啡的地方。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這裡提供了相當多款咖啡豆跟耳掛包可以挑選,另外還有藝妓豆、精品產區咖啡豆銷售,咖啡器材這裡都可以挑選。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甜點櫃裡的品項提供的是比較基礎款式的甜點。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一樓是開放給客人的用餐空間, 二樓以上皆為咖啡館內部人員的使用空間。

啡文學咖啡館

挑高的天井陽光灑落超美。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菜單

(放在文末)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冷萃咖啡(瓶裝冷萃)140。使用冷萃系統製作,置恆溫17度環境浸泡17小時。

招牌拿鐵(熱)140

巴斯克蛋糕100

布朗尼130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西達摩桃可可,蜜桃與佛手柑乾香. 入口即可感受檸檬皮、杏桃與荔枝軟糖的風味,喝起來有熟成香味,風味細緻優雅。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招牌拿鐵(熱)140。我選擇中焙:拉丁舞曲,水果調性明顯,香氣奔放,果汁般的甜味。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入口是比較帶著甜味的氣息,還有一點點奶油味道,口感比較溫潤。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布朗尼130。香濃扎實的可可風味,中間還有一點柔軟咖啡夾心,溫溫吃濕潤感剛剛好,不會太乾柴。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巴斯克100。吃起來比較偏輕乳酪的輕盈感,味道不會太甜。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咖啡館永春店

啡文學 永春店

電話:04-2251-9518

營業時間:08:30~22: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