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希諾Fascino | 台中東區舒芙蕾甜點,現烤蓬鬆柔嫩梳乎厘,東區下午茶新選項。

法希諾Fascino | 台中東區下午茶推薦法希諾Fascino鄰近台中火車站,主打現烤法式舒芙蕾,除了原味舒芙蕾,每天都有限定口味,老宅改造的環境寬敞高挑,咖啡飲料價格也很平實,不會讓人覺得高不可攀,很適合帶朋友來喝杯下午茶。

法希諾台中法希諾

法希諾Fascino

跟霸子哥在新時代附近的阿飛Brunch用餐後,提議到附近喝個下午茶,法希諾Fascino是最近新開的人氣甜點店,老宅改造的甜點店,從外觀就頗吸引人,已經不少部落客來拍照。

老屋改造的甜點店,保留復古鐵條窗跟灰色牆面,感覺得出這面特別做成拍照背景,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

剛開幕的時候在網路上已頗多位部落客前來拍照介紹,一般專售法式舒芙蕾的甜點店不多,挺吸引我的目光。

法希諾Fascino除了主打的舒芙蕾,另還有塔類跟蛋糕小點,舒芙蕾口味每天提供的口味不同,固定都會提供原味的舒芙蕾。

咖啡跟飲品的價格很平價,我跟朋友都覺得挺意外,並竟這家店面還算氣派的。

櫃台點餐後,用餐後再結帳即可。

除了法式舒芙蕾之外,現場還有幾款塔類可以挑選。

原味拿鐵咖啡100。很少看到這種細長型杯子,拿鐵風味不錯,價格也算平價。

朋友點的當日特調飲品,應該是氣泡水搭配檸檬、桃子果醬。

原味舒芙蕾150。這種使用雞蛋製作的舒芙蕾甜點很容易烤出來就塌陷,所以外面很少有人在販售,難得找到願意販售舒芙蕾的甜點店,算是難得。

舒芙蕾烘焙後質感輕而蓬鬆出爐後容易塌陷,在中間挖個孔洞倒入糖漿,就可以享用這如同雲朵般的柔軟口感。

紅茶舒芙蕾(週四限定)170。加入紅茶的香氣,烤出來的顏色也比較深。

挖開舒芙蕾散發淡淡茶香,依照個人口味倒入店家搭配的桂花糖漿。

每一口都是輕柔的口感,牛奶、蛋、低筋麵粉、糖和奶油五種基本甜點,也是單純的雞蛋香氣。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吃上如雲朵般的法式舒芙蕾,約個好姊妹或者情侶約會來喝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體驗。

法希諾

電話:04-2280-3990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5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