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 彰化觀光工廠,台塑集團旗下首座觀光工廠!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 彰化市景點。彰化景點。彰化觀光工廠。台塑集團旗下首座觀光工廠,彰化市首座觀光工廠地標,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除了GMP生產流程、膚質髮質檢測、手作清潔品等3大重點,更加入特色餐飲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宴客必備的台塑牛小排,不過只限外帶,每日限量,假日帶著全家一起逛逛,停車也很方便。

因為是新規劃的觀光工廠,停車格多且還有供遊覽車停放的車位,免費停車、可先預約導覽行程,入廠參觀免門票。

FORMOSA BIOMEDICAL是台塑生醫的英文名稱,在這面綠色草牆拍照相當好看喔。

我們站在的A區是入口處,參觀動線規劃的很流暢,地圖上方標示很清楚。

已故的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簡介。

這天入館內參觀剛好有遊覽車客人的導覽課程。

參觀走道兩旁彩色圖繪結合教育與趣味,從研發、效能驗證、生產製造到品質把關深入瞭解和國際知名化粧品牌同步採用的高科技優質原料,使大家對生活用品和化粧保養品成分的來源,能有更深的認識。

微生物實驗室,不鏽鋼的方型箱子就是無菌操作台,以前螞蟻也是做過微生物檢驗跟培養菌種的工作。

折射率跟黏度計操作,也是之前在藥廠幾乎每天要做的檢驗項目。

免費血壓健康檢測。

此區設置智慧健康量測、高倍數頭皮檢測與肌膚檢測之服務,並依據健康量測報告、頭皮或膚質檢測狀況,提供最合適的保健保養建議。

服務人員拿起用上方果蔬淨洗過的青花椰菜跟只用清洗洗過的讓我拍照比對,感覺還挺厲害的呢。

這小區是手作清潔液的體驗課程。

接下來來到販售區。

不只是有名的洗髮精,還有另售沐浴乳。

橘色的固色洗髮精是我很常買的洗髮精。

除黴防黴商品。

嬰兒幼兒的洗沐商品。

雖然廠區不大,不過還有一些體驗課程,假日外出走走當作散步吹冷氣也不錯。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服務電話:04-7236101#369

營業時間:8:30~17:00最後入館時間16:00。(除夕及大年初一除外)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官網

更多彰化旅遊推薦↓

彰化市輕旅行|彰化市火車站前推薦文青踩點,適合學生、IG網美拍照打卡,車站前走路也能抵達。

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