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THON馬來西亞榴槤棉花酥、榴槤牛軋糖、榴槤乾,30年果園出產,無時無刻嚐到美味榴槤。

GOLD THON馬來西亞榴槤棉花酥、榴槤牛軋糖、榴槤乾

GOLD THON | 馬來西亞的榴槤因為等待自然成熟才撿取落果,所以自然熟成的榴槤芳香味濃,且馬來西亞榴槤可是公認非常好吃的榴槤,光是內銷跟鄰近國家就供不應求,入口自然果甜香、不濃臭,滋味甘甜,用來製作各式榴槤商品,滿足想愛吃榴槤的族群,在台灣也能吃到馬來西亞榴槤製作的商品,上網訂購即可宅配到家。

榴槤棉花酥、榴槤牛軋糖、榴槤乾

Gold Thon金榮,馬來西亞果園到工廠一條龍模式,將榴槤果泥製作成好吃的棉花酥、牛軋糖,以及冷凍乾燥技術製作香濃酥脆榴槤乾,在家就能吃到道地馬來西亞榴槤風味。

GOLD THON榴槤棉花酥。

GOLD THON榴槤牛軋糖。

GOLD THON榴槤乾。

GOLD THON榴槤棉花酥。如同雪Q餅一樣的層次口感,加入天然榴槤,並以海藻糖取代砂糖更為健康。

餅乾酥脆、棉花糖搭配健康的海藻糖以及榴槤,榴槤香氣濃郁,吃起來甜不膩口,榴槤風味剛剛好,適合當平日零時備品,想吃隨時來上一塊。

第一次吃到加了榴槤的棉花糖酥,有點驚喜的感覺。

GOLD THON榴槤牛軋糖。進口乳製品加上頂級杏仁果粒及來自馬來西亞榴槤,口感酥脆中不黏牙,奶香十足。

選用的杏仁豆大顆香脆,口感不黏牙也不甜膩,獨特的榴槤風味,越吃越生香、涮嘴。

GOLD THON榴槤乾貨真價實的榴槤乾製作,不添加榴槤香精,冷凍榴槤製作,口口酥脆,免國外代購就能吃到。

幾款特色的榴槤零食,顛覆對榴槤的想像,越吃越涮嘴的口感,用貨真價實的榴槤製作,非香精可替代,一吃就知道的回味無窮,上班族團購、家庭零食備品,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喔,不用特別找國外代購,直接下訂就可以吃到正宗馬來西亞榴槤製作的榴槤棉花酥、榴槤牛軋糖、榴槤乾。雖然暫時無法出國,不過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親自再訪馬來西亞,品嚐檳城道地美食,好好體驗亞洲魅力所在的美麗風光。

購買通路

雄獅嚴選

合作單位

Tourism Malaysia Taiwan/馬來西亞觀光局.台灣

雄獅旅遊Lion Travel/Gold Thon Taiw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