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朗豪坊 | 期間限定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一起跟熊大兔兔合照留影。

香港旺角朗豪坊期間限定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 at LANGHAM PLACE。這次臨時規劃到香港旅遊走走,下午下飛機後,搭香港機場快捷抵達入住的地方,剛好就為於朗豪坊的斜對面,放置好隨身行李,簡單的用餐後,我們便到朗豪坊裡走走逛逛,剛好巧遇這次聖誕節活動,可愛的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所有LINE家族成員全面到齊。

↑單一消費滿HK$100(以機印消費單據所示日期及時間為準確)即可參加「Brown VR 銀河摘星之旅」遊戲1次,挑戰成功可獲贈獨家「LINE FRIENDS A4文件夾」1個!

一直以為只有台灣人瘋LINE,香港的百貨公司也有LINE的專屬商品商店,可找看看有沒有台灣沒有的LINE FRIEND商品。

遇到帥氣的詹姆士(James)當然要跟他合影一張,瞧瞧這副帥氣又有自信的樣子,忍不住在旁邊幫他灑花了。XD

愛德華(Edward)是非常有喜感的蟲,看到就覺得相當有戲胞。

接著來到四樓的通天廣場。

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空降朗豪坊,全體成員LINE你上太空一齊開聖誕派對!5大LINE FRIENDS太空夢幻場景任你探索,另設兩大必玩互動遊戲:再加上全長7米長的雪白充氣BROWNN,還沒到聖誕節就非常熱鬧,已經擠滿不少人來看LINE人物以及一起合照。

在半空中的熊大(BROWN)的白色充氣汽球,跟聖誕節的雪白相當呼應。

詹姆士(James)跟美麗的OL潔西卡(jessica),照片都是趁著空檔時快速拍照,不然實在不少人搶著跟人物們一起合照。

莎莉(jessica)跟雷納德(Leonard)。

Cony兔兔跟Brown熊大,兩位主角,圍上圍巾跟戴上毛帽,非常有冬天的氣氛喔。

部長當然要亂入一下,刷一下存在感。

才12月初香港就滿街都是準備迎接聖誕節的氣氛,非常浪漫喔。

逛完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接著我們往廟街去逛逛,感受一下香港廟街夜市氛圍。

LINE FRIENDS CHRISTMAS PLANET at LANGHAM PLACE

地點: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時間: 11:00-23:00

活動日期:2017/11/21~2018/01/01

朗豪坊官網

東南亞馬來西亞沙巴SABAH也很好玩↓

馬來西亞沙巴旅遊推薦|神山市集部落、高山奶牛場、神山國家公園溫泉區、神山原始溪流餵鯉魚。

馬來西亞沙巴旅遊|粉紅清真寺、水上清真寺、沙巴基金局大廈、原住民烤鮮蚌、沙巴長鼻猴、米粒螢火蟲。

馬來西亞沙巴跳島一日遊行程|沙比島(SAPI)馬奴干島(MANUKAN),拖曳傘、海底漫步,必訪馬來西亞沙巴藍天大海美麗海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