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Li Light髮妝沙龍 | 員林染髮燙髮推薦,護髮頭皮養護,最新超潮霧面色系當道。

員林Li Light髮妝沙龍 |員林染髮燙髮護髮推薦,位於南昌路上的Li Light髮妝沙龍,之前介紹過他們假日才會出現的限定版熊屋鬆餅,以紮實多種選項口感跟可愛杯裝外型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其實Li Light髮妝沙龍設計相當細心仔細服務每位顧客的秀髮,這次因頭髮變成兩種色調,特別來重新換個新髮色。

Li Light髮妝沙龍,其實就位於員林電影院南昌路上,對面有燒肉飯、曠肉飯、黑木耳露,也是屬第一市場美食區。

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適當的愛美不是為了讓自己喜歡的人看,而是新時代女性都能讓自己更漂亮更有自信,換個髮色燙個頭髮,甚至是剪髮換個心情;除了美髮服務,另外有美甲美睫、美容美體等水水服務。

預定好美髮時間後,美髮助理將我包包放入置物櫃,鑰匙自己保留好,置物櫃的旁邊有當月最新流行雜誌提供翻閱,另外還有特調冷飲可飲用(會端上桌給客人)。

Li Light的裝潢是明亮乾淨的工業風格,坐椅選擇訂做款,久坐相當舒服不會太有壓迫感。

飲料是冰冬瓜茶,還有許多小餅乾讓客人享用。

因為上次染燙後已過好幾個月,頭髮法尾些許毛躁,髮尾跟頭頂顏色差距有點多,剛好要出國玩的前夕,來染頭髮換一下髮色,出國拍照髮色也能均勻美美的入鏡。:)

這次就來體驗改變新髮色頭髮深層頂級護髮

設計師拿出推薦的三本色卡讓我參考,有天然無獨款孕婦可染髮的,此款的染劑價格比較高,另外有比較時下興盛的霧面顏色,都可跟設計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預算跟染劑種類,不會強迫推銷喔,Li Light很用心選用全系列歐系KEUNE肯葳髮品

↑此款SOPURE染膏使用荷荷芭油跟摩洛哥油製作,看設計師直接將它塗在手上還推勻在皮膚上!實在是太厲害了!孕婦也可以使用的染膏喔。

我選擇的是另外一款型錄的咖啡帶綠色,霧面的感覺時髦中帶低調,但在陽光下有能看到些許深綠色,讓人相當期待染後成果顏色。

因為這次燙髮連同一併深層護髮,設計師拿取資料讓我填寫,診斷目前髮質所需用到的護髮商品,但不會強迫推銷項目,可說出自己口袋預算跟設計師溝通搭配適合自己的護髮商品。

介紹完適合我現在髮質受損狀況的護髮商品之後,先簡約的清洗一下頭髮。

使用法國肯葳最新流行醫美系列,據說這裡面有銅、鐵、鎂、鋅、矽五大元素,設計師說在洗髮、護髮的過程也能提供身體所需要的保養品。

稍做大約的清洗,準備染髮步驟。

首先是頭皮跟髮尾的隔離步驟,以及染髮前的護髮。

頭頂的髮色比較深,所以先由頭底先途上染劑在髮跟部位黑髮區塊。

全頭均勻的上完染劑,稍等15分鐘,這時候可翻雜誌或是滑手機,吃餅乾。

等頭髮均勻的上了新髮色,沖洗乾淨擦乾,看看是不是有點深綠色!成果真讓人喜愛。

接著來到深層護髮的步驟,因為都沒好好愛惜自己頭髮,其實大約2星期必須基礎護髮一次,一個月深層護髮,依照個人預算跟需求保養自己頭髮。

上完護髮產品後再捲成”包租婆”的捲髮,要讓護髮精華滲入頭髮毛麟層裡面。

↑餓的時候來份熊爸的鬆餅。

溫冷風滲透護髮精華中,大約等待15分鐘。

烘罩移除後,使用特殊離子棒再將護髮精華導入,最後沖洗頭髮。

修剪髮尾中,稍微調整一下髮型跟厚度,剪上一點層次感。

稍微上點電棒整理一下,咖啡帶綠色的新髮色就完成了!

剛染的顏色會比較深,等過幾天洗了幾次頭後會稍微變淡些,這次變髮顏色霧面色系超時髦!整個人換人一新!

完成前後一對比,髮質在視覺呈現上就差相當多了!

個設計師名片,另外還有美甲師跟美睫師、花藝老師(乾燥花教學)。

加入Li Light髮妝沙龍@LINE,每消費300元為一點,集滿30點送基礎護髮or剪髮一次喔!集滿50點可贈染髮一次。

最後跟設計師買了一瓶護髮蓬鬆的洗髮乳,現在常常洗保護髮色還能兼具蓬鬆感,相當舒服。

 

隔天就迫不及待請朋友幫忙拍照,

沒有醜醜的布丁頭,拍照起來好看多了~

在彰化或是員林的朋友,想變髮又不想跑太遠去台中整理,在員林Li Light髮妝沙龍就近整理美美頭髮,而且價格中等,可跟設計師溝通討論,且不強迫消費商品,實在相當貼心。

美髮資訊↓

Li Light髮妝沙龍

預約電話:04-836-311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1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Li Light髮妝沙龍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