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有趣景點旅遊,連假週末全家大小一起同遊。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景點旅遊推薦,連假週末全家大小一起同遊。

彰化親子遊推薦 | 彰化景點。彰化有很多有趣的親子景點,像是最近很夯蜀葵花季,全台唯一恐龍主題樂園-百果山探索樂園,另外還有大小家不同主題牧場以及觀光工廠;這次特別挑選幾處適合小朋友親子互動的地方,假日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由我整理資訊讓你收藏。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百果山探索樂園。員林新百果山遊樂園是許多彰化人從小到大的回憶,這幾年重新打造的百果山探索樂園以恐龍為主打,受到不同年齡層的喜愛!各式各樣立體會動的恐龍,還有VR虛擬實境及AR互動影院!一票玩到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前來遊樂!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百果山探索樂園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三固定休園)

客服專線:04-836-9411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30號

百果山探索樂園臉書

百果山探索樂園官網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外觀是很鮮艷的蛋糕造型,粉嫩色系搭配起來亮眼又可愛,蛋糕上方還有星星跟棒棒糖綴飾,粉紅粉藍的顏色相當討喜;可搭配附近幾個知名景點,白馬的家、蛤蠣兵營、優格餅乾學院、肉粽角沙灘,就可以變成一日小旅行,規劃成相當有趣的線西之旅。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電話:04-758-8389(免費參觀)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

開放時間:09:00-18:00(全年無休)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臉書點此

興麥蛋捲官網點此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冰粽發明館。延續永泰北斗麻糬,屬於老品牌的麻糬家族企業,老闆先自己出來創造冰粽麻糬,現在家族兄弟各有一片天,主要以喜宴的甜點跟大賣場商場銷售為主,這家冰粽館結合生產製造跟觀光銷售,將冰粽更接近消費者族群,也更了解冰粽的特色。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冰粽發明館

電話:04-878-3393

營業時間:09:00~17:30(除夕公休一天)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和豐村六號巷107號

冰粽發明館官網

冰粽發明館臉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台灣穀堡(中興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一句經典廣告詞句讓人印象深刻,以中興米系列享譽盛名的中興穀堡,位於彰化縣跟雲林縣分水嶺的濁水溪旁彰化埤頭鄉,利用濁水溪孕育出來的特有稻米,在台灣深耕成為知名品牌,更成立亞洲首座稻米博物館!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台灣穀堡(中興米)

電話:04-8926088(免費參觀導覽)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地圖)

開放時間:09:00-17:00(全年無休)

台灣穀堡官網點此

台灣穀堡臉書粉絲頁點此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田中窯創藝園區。距離田中高鐵站步行約10分鐘,在高鐵站就能遠遠看到一整片蜀葵花海,由台灣知名陶藝藝術家葉志誠老師及許惠卿老師一手創立,為田中這小城鎮多了文化氣息,每當蜀葵花開季節更是吸引各地遊客到田中旅遊。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2019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電話:04-8743573

活動日期:108/01/21~108/四月(請關注田中窯FB)

營業時間:09:00~17:00(入園費100元)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田中窯創意園區臉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今夜星辰。位於彰化市跟芬園交界處的今夜星辰農場,以可愛的動物為主打,還有乾淨漂亮的園區為名,農場造景布置相當可愛好拍,是一個假日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帶小朋友來看小物物的好地方。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電話:0952-65867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地圖)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09:00-20:00(星期六日)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夜光高鐵景觀餐廳。彰化員林林厝跟社頭交界處半山腰的地方,屬於員林的至高點,可觀賞員林美麗的夜景跟高鐵經過的衝擊震撼感友善的生態池,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漂亮的銀河感喔!另外還有讓小朋友盡情遊戲的白砂坑、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觀賞。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夜光高鐵景觀餐廳

電話:04-839-2927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營業時間:15:00-24:00

夜光高鐵景觀餐廳臉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之稱,位於線西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特意將歐式的城堡結合成觀光工廠的概念,並且帶著些許神秘感,讓不少遊客都為之名氣而來,也為線西這沿海小城帶來熱鬧的氣氛。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4-7582448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臉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遊戲方塊play食堂親子餐廳。主打寬廣草皮、釣魚池、黏土區、遊戲區、溜滑梯等精彩設施,餐點落在兩三百元,且不收場地跟服務費用,適合來這裡帶小孩子放放風。

遊戲方塊play食堂親子餐廳

電話:04-836-1938

營業時間:10:30~22:30(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條和街67號

遊戲方塊play食堂親子餐廳臉書

更多彰化旅遊推薦↓

田尾景點美食精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鹿港景點美食精選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彰化景點總整理

彰化親子遊景點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